網搜 網搜焦點

哥揭妹夫約砲史「意外害死外甥」 新婚夫妻鬧離婚:我做錯了嗎?

▲摩鐵,旅館,賓館,性行為,偷情,休息,情侶(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妹夫約砲當時單身,並與現在的妻子素未謀面。(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夫妻應該彼此坦誠過往是否有約砲經驗嗎?一名網友在網上分享自己得知妹夫大學曾約砲過一次後,在掙扎之下終於告訴妹妹,豈料難以承受的妹妹竟然崩潰大哭,暴瘦後還引發流產,讓原PO不禁自責,「我好像害死我外甥...」。他求助網友解惑,懷疑自己難道真的做錯了嗎?網友對此反應兩極。

原PO在貼文中表示妹妹和妹夫去年結婚,妹夫不僅學歷好、工作佳,對妹妹也相當體貼,原PO的一個朋友和妹夫還是大學同學。正是因為這層關係,該名朋友向原PO透露,妹夫在大一時曾約砲過一次,「我當下聽到是非常震驚的,沒想到溫文儒雅的他居然是這種人。」

原PO表示因家庭背景,自己和妹妹都無法接受婚前性行為,「更何況是約砲」,而在私下質問後妹夫也坦承確有此事,而且妹妹至今不曉得這件事;然而妹夫表示當時根本還沒認識妹妹,也是一個單身男大生,因此請原PO不要爆料,「但我認為隱瞞是不好的行為」。

經過一番糾結後,原PO還是跟妹妹揭露了這件陳年往事,結果妹妹一聽大崩潰,短時間內暴瘦10公斤,更因情緒激動流產,從此臉上無光,再也沒有笑容。妹妹和妹夫還天天吵架,妹夫因此對原PO恨之入骨,覺得家庭毀在他手上,夫妻倆還因吵不出結果,妹夫因而多次把離婚掛在嘴邊,「真的是我太多管閒事了嗎......可是約砲這種是不是應該坦承嗎?這件事真的是我的錯嗎?我每天這樣問自己...」。

原PO在Dcard的貼文名稱為「我好像害死我外甥...」而貼文發布的2天內,便吸引了近2500則回應。網友紛紛留言,「約砲是該坦承,但不是由你」、「我也覺得你太雞婆了欸,就算真的要說,也輪不到你說出口」、「我覺得擬管太多了」;另有人支持原PO,「男的自己活該不坦承,怪東怪西就是不會怪自己。」

原PO回應,自己原本也不想說,但知道妹夫絕對不可能說,才會選擇說出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