罔腰深夜突發紅底文:流血⋯ 「被嚇到不敢回診」吐露害怕心聲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變性網紅「罔腰」18日曬超音波照聲稱懷孕,引起網友和醫界質疑,而她曾說20日可以拿到媽媽手冊目前還沒上傳,而高市衛生局宣布22日下通牒要她一周內到衛生局或書面說明。怎料21日原本還開心分享和男友到台南玩的照片,22日凌晨大約點半就說:「流血⋯⋯」嚇到許多人。

▲罔腰凌晨突然說「流血」。(圖/翻攝自罔腰IG)

▲罔腰凌晨突然說「流血」。(圖/翻攝自罔腰IG)

罔腰21日和男友到台南玩耍,體驗啤酒浴外更到花園夜市逛街,被提醒懷孕不能泡湯時特別解釋「只泡腳」,怎料22日凌晨一點突然發布限時動態:「⋯流血。」這幾天是熱門話題的她,此動態立即引起網路討論,其中爆廢1公社社團網友就說「開始埋伏筆了,爆廢各個是預言大神,完全跟著廢友的劇情走」、「這個劇情太老套了」、「埋在皮下是不會因為滴血就流產喔,只有在子宮才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罔腰限時動態引起討論。(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臉書社團)▲罔腰限時動態引起討論。(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臉書社團)

▲罔腰限時動態引起討論。(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臉書社團)

同時也有網友截圖到罔腰的臉書下方留言,對此她只回「太關注我了(愛心)」,接著在Instagram限時動態表示:「送給那些喜歡看我動態又截圖去臉書的,瘋子,啊我沒說是誰,別最(應為對)號入座⋯」似乎在暗示流血的不是自己。

▲罔腰回應網友並發文。(圖/翻攝自罔腰臉書)▲罔腰凌晨突然說「流血」。(圖/翻攝自罔腰IG)

▲罔腰回應網友並發文。(圖/翻攝自罔腰臉書、IG)

另外,罔腰原本說20日可以拿到媽媽手冊,因此被網友追問,對此她回應其中一個網友說:「被嚇到不敢回診了,我好怕。」罔腰男友則是說:「手冊手冊的,乾脆關鍵字刷一排媽媽手冊好了,無聊。」事情發燒至今,許多網友仍相當關注罔腰肚內狀況,高市衛生局也宣布22日將發函給當事人,要求在一周內親自到衛生局或以書面陳述意見,釐清是否違反醫療法、人體實驗管理辦法。

▲罔腰凌晨突然說「流血」。(圖/翻攝自罔腰IG)▲罔腰回應留言,罔腰男友發聲。(圖/翻攝自罔腰男友IG)

▲對於媽媽手冊,罔腰和男友的回應。(圖/翻攝自罔腰、罔腰男友IG)

高雄市衛生局醫政事務科科長陳建榮表示,罔腰的戶籍地與居住地都登記在高雄市,22日將發函通知當事人,在一周內她必須親自到衛生局、或以書面陳述意見,衛生局會據以調查了解她是否有在其他醫院進行子宮移植人體試驗,與發文懷孕內容是否涉及違反《人體試驗管理辦法》與《醫療法》,查證屬實就將開罰。

►捉到了!罔腰懷孕超音波照來源曝光...2關鍵露餡疑似「妹妹」

►罔腰「人體試驗懷孕」鬧大了 高市衛生局22日下通牒:一周內說明

►《飢餓》2年沒入圍金鐘「主持變動是必然」!孫協志一鞠躬:心力交瘁

►郭書瑤7年翻身「低收入戶→買下千萬豪宅」! 17歲靠3招省錢變富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