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年後關鍵七天!跟著溫妮、關關一起「統一陽光輕盈七日挑戰」 邁向輕盈之路跟同事拉開熱量距離

▲▼          統一輕盈

▲溫妮、關韶文接受統一陽光豆漿《輕盈七日挑戰盒》,要帶大家把握年後關鍵七天迅速邁向輕盈。(圖/翻攝自影片)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農曆春節假期結束,不管是酸菜白肉鍋、佛跳牆或各種堅果零食等等熱量爆表的大餐,從除夕就開始的大吃行程一結束,最害怕就是開工後被同事左右端倪詢問,「年假吃太好,是不是跟以前不太一樣!」別擔心,溫妮、關韶文就收到統一陽光豆漿《輕盈七日挑戰盒》,要一起施展豆漿輕盈大法,帶大家把握年後「關鍵七天」,一起邁向健康之路。

▼為了讓「邁向輕盈」不無聊,統一陽光輕盈挑戰創造出超有趣挑戰內容。

▲▼     統一陽光豆漿

兩人一開始就先帶著大家來開箱《輕盈七日挑戰盒》內容物,只見一張卡片 上寫著「各位,新年都過多久了你還躺著?趕快站起來!現在統一陽光和營養師教『你回歸輕盈必學七招』,一起施展豆漿的輕盈大法。」讓兩人嚇到後直說,「「我還躺著怎麼辦!」 《輕盈七日挑戰盒》規則十分簡單,抽籤決定接受挑戰運動項目,完成後就能得到一塊拼圖,將整個拼圖拼滿之後,就能立刻享用「高纖輕盈餐」。

第一個抽到的挑戰是「仙女降臨術」,兩個要一起開合跳50次、波比跳15次,一聽到「波比跳」,溫妮立刻雙手合十開始搖擺跳著「保庇跳」,讓關關立刻大喊,「才沒那麼簡單,那個是王彩樺」。一做完只見關關滿頭大汗,對著溫妮說,「我現在滿討厭仙女的」,接著溫妮抽起第二個挑戰,居然又是「波比仙女跳」,讓關關立刻大喊,「蛤?」,沒想到是調皮的溫妮想要鬧一下關關,真正的挑戰「女神系養成術」則是椅子深蹲、屈膝V型捲腹20次,一共有7種挑戰,裡頭更有像是互相握手的弓箭蹲等挑戰能讓情侶、朋友一起運動,不會因為重複、枯燥的動作放棄輕盈之路。

▼溫妮把「波比跳」做成「保庇跳」,讓關關馬上發火。

▲▼             。(圖/記者蘇晟彥攝)

▼除了單人挑戰外,情侶、朋友間也可以搭配動作增添趣味。

▲▼     統一陽光豆漿

經過了一番努力,兩個人終於收集完四塊拼圖,將高纖輕盈餐搬上桌準備享用,而他們打開了《輕盈七日挑戰盒》內的「回歸輕盈必學七招」秘笈,跟大家分享由統一陽光豆漿、營養師精心準備的招式教授給大家。溫妮就說,裡頭中的大餐前後平衡、日常微運動自己非常喜歡,還不小心把「能站就不要坐」說反,讓一旁的關關大吼說,「不要把真心話講出來!」

關韶文自己則選擇不喝飲料、上班簡單吃這兩項,因為開工大家難免會心情不好,這時就會訂飲料來調整心情,但糖份一多熱量就來,想要有參與感就「負責訂飲料」自己不要喝,或是喝無加糖高纖豆漿來代替珍奶、拿鐵,一樣能用好口感維持好心情。只要把握「回歸輕盈必學七招」上面七大原則,再跟著溫妮、關韶文一起進行《輕盈七日挑戰盒》,跟著上面的秘訣、運動在年後關鍵七天動起來,搭配統一陽光豆漿補充優質蛋白質,就能輕鬆跟同事不一樣。

▼只要把握年後關鍵七天,搭配統一陽光豆漿補充運動所需的蛋白質,就能邁向輕盈之路。

▲▼     統一陽光豆漿

▲▼        統一陽光豆漿。    翻攝自影片


完整版輕盈七日挑戰內容:https://www.uni-sunshine.com.tw/events/content/27
統一陽光輕盈七日濾鏡:https://www.instagram.com/ar/127649392546730
立即購買>> 統一陽光無加糖豆漿:https://bit.ly/3s8SiFm
立即購買>>統一陽光低糖豆漿:https://bit.ly/3bgFUM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