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快訊/PTT乳神qn宣布參選2022議員:為桃園市盡一份心力

▲▼快訊/PTT女神qn宣布參選2020議員:為桃園市盡一份心力。(圖/翻攝黃拉結臉書)

▲鄉民女神qn(黃拉結)在PTT上號稱「乳神」。(圖/翻攝黃拉結臉書)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PTT鄉民女神qn(黃拉結)20日在臉書透露,她已默默在基層跑兩年,本想等時機到了再公布「求職」內容,「求的是2022年的桃園市議員」,但近日因被人誤會透過PTT炒作,才會提前公布。

黃拉結說,她看到PTT問掛「qn已經生三個了?」的文章,回應證實後竟被網友認為在炒作,並找公關公司發文,「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掛在ptt上,有想推的文就會推,自己曾經是ptt上的名人,有人好奇我的近況也很正常,畢竟跟許多人只是網路上的朋友,有看到的就會回。」

黃拉結表示,「一直沒正式的昭告天下我要參選,默默的在跑基層已經2年,想說時機到了再告訴大家我正在求職,求的是2022年的桃園市議員。這幾年經歷了很多事件,然後讓我體認了所有事情都跟政治息息相關,也希望自己能夠為桃園市盡一份心力」

▲▼快訊/PTT女神qn宣布參選2020議員:為桃園市盡一份心力。(圖/翻攝黃拉結臉書)

▲▼qn宣布參選2020議員,右為qn爸爸、民進黨桃園市議員黃景熙。(圖/翻攝黃拉結臉書)

▲「批踢踢紅人」qn。(圖/取自qn臉書)

她說,「我也從不諱言自己的父親是桃園市議員,他是我生命的一部分,也曾出現在我的臉書,我不可能與他分割,而且我以他為榮,因為他為桃園人爭取了許多福利,但這也同時是我參選上的包袱;我體認到會被以政二代這樣的角度看待,所以我認真的勤跑基層,爭取讓自己獲得認同的機會,並不戀棧網路的光環;與我熟識的朋友都知道,網路真的是隨便寫寫po我自己想po的東西,沒有太認真經營。」

黃拉結也反問,八卦板的常駐鄉民屬性已與過去不同,她何必假問掛真炒作再被噓爆,且被問及3個孩子,真想炒作應該會PO出露奶照吸粉,「誰想了解一個生過孩子的人的生活?」

最後,黃拉結透露,距離選舉還有2年,現在炒作根本太早,所以完全不合理,「我真的很喜歡ptt,在這平台上我就是鄉民qn,喜歡講什麼就講什麼的qn,阿噗豆的主人,3個小孩的媽;以上,澄清一波,請大家不要誤會我,我沒那麼心機。」

►最熱賣Top 3 女香均一價10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