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濱20車連環撞!批踢踢「2天前有預言」...網狂朝聖:先知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台61線、西濱快速公路北上雲嘉大橋路段今(21)日上午7時許發生重大車禍,共有20輛車撞成一團,造成2死8傷慘劇。正巧,前兩天才有網友在PTT上發文問卦,「61線西濱公路都什麼人在走的」,因此嚴重車禍發生後,就有不少網友前去朝聖,留言直呼「未來人預告」、「先知」、「朝聖推」、「神預言」。

西濱「20車連環撞」1死9傷!一堆瓦斯桶 網:到底怎撞的?(圖/地方中心翻攝)

▲車禍現場畫面。(圖/地方中心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19日在PTT的Gossiping板上,以「61線西濱公路都什麼人在走的」為題發文,提到該公路雖有區間測速,但還是很多貨櫃車在飆車,如果撞下去後果肯定不堪設想。

▲▼             。(圖/翻攝自PTT)

▲19日的這則貼文被網友瘋狂朝聖。(圖/翻攝自PTT)

今(21)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西濱公路(西濱快速道路)路況回報.追焦團.攝影作品.秘境分享」發文貼出車禍慘況,瓦斯桶散落一地,且多車受損嚴重,甚至還有車子被壓縮成「半輛」。

據了解,該車禍事發於台61線北上254公里,共有6輛大貨車和14輛小客車撞成一團,造成2死8傷,詳細車禍原因還有待釐清。

車禍發生後,就有不少人想起該則2天前所發布的貼文,紛紛到留言處回應,「神預言」、「真的!馬上想到原PO的文章,有預言」、「朝聖,先知」、「你是先知嗎?印象中剛看到這篇」、「我也是來朝聖的,看到新聞就想到這篇文章」、「你未來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