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前律師自爆…愛看高球女將「露內褲」 魏聖美批:不寒而慄!

▲▼韓裔高球女將魏聖美(Michelle Wi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裔高球女將魏聖美(Michelle Wi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方瑀/編譯

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日前上節目時爆料指出,自己是韓裔高球女將魏聖美(Michelle Wie)的粉絲,更曾在球場大看魏聖美裙下風光,甚至讚嘆,「她彎下腰,露出內褲,現場媒體都瘋了!」

綜合外媒報導,朱利安尼日前在廣播節目中表示,他2014年曾和已故電台主持人林堡(Rush Limbaugh)一起參加高爾夫慈善捐款活動,還一路被狗仔隊緊跟。朱利安尼說,當時魏聖美就在場中央推桿,「魏聖美真的太美了,她的身高,她的擊球姿勢很奇怪,她一路彎著腰,內褲露出來,現場的媒體都瘋了。」

▲▼韓裔高球女將魏聖美(Michelle Wi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裔高球女將魏聖美一共贏得5座LPGA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裔高球女將魏聖美(Michelle Wi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言一出立刻引來各方抨擊,魏聖美也在推特回應表示,公眾人物在廣播中說出這種言論真的非常不恰當;更指出朱利安尼應該記住她打出64桿的成績,擊敗所有場上男性選手,「一想到他對著我微笑,讚美我的比賽,還整天在背後物化我,提到我的內褲,我就覺得不寒而慄。」

出生於1989年現年32歲的魏聖美,在20歲時展開LPGA生涯,一共贏得5座LPGA冠軍,包括2014年大滿貫賽事美國女子公開賽。美貌實力並存的她曾被媒體評為是「高球界最時尚女球員」。

►更多國際熱門新聞
理髮師滑倒「剪刀直插胸口」鮮血狂噴!顧客嚇傻 監視器畫面曝光
遇外星人「趕快拍照」!NASA毅力號火星車 駕駛來自台灣
買萬元單車…30分鐘後爆頭亡! 16歲弟「忽略1步驟」高速慘撞

►用香氣讓妳更迷人!三種香氣一次滿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