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波音777引擎「起火噴裝」!乘客近距離目擊傻眼 差30km砸進市區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一架載有241人的波音777型客機,於美東時間周六(20日)飛越科羅拉多州(Colorado)上空時,突然遇到引擎失效,部分零件直接在高空中焚斷噴飛,坐在靠窗座位的旅客目睹眼前的恐怖景象。所幸班機在丹佛國際機場緊急降落,機組員與乘客都安然無恙,引擎失效原因則需進一步調查。

▲▼飛機零件噴落 安全迫降科羅拉多。(圖/翻攝自推特「@michaelagiulia」)

▲▼飛機零件噴落,引擎幾乎要瓦解。(上圖/翻攝自推特「@michaelagiulia」/下圖/路透)

▲▼班機引擎突「起火噴裝」!乘客近距離目擊傻眼 差30km砸進市區。(圖/路透)

綜合外電報導,機上零件和碎片噴飛後,大多數都落在科羅拉多州布隆菲(Broomfield)附近的公共公園、諾絲牧爾(Northmoor)和紅葉(Red Leaf),這一區塊位在丹佛市中心北邊20英哩(約32公里)遠。

據了解,該架聯合航空的班機原本由丹佛國際機場起飛,預訂目的地為夏威夷的檀香山(Honolulu),但在起飛後不久便遇上引擎故障,很快就返回丹佛機場,並安全降落。

飛機碎片四散墜入民居草坪,包括引擎風口外殼和碎片。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已就整起事件展開調查,當局並要求發現飛機碎片的科羅拉多民眾,切勿觸碰碎片與零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