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發光肌膚的秘密!「最新飾底乳」盤點,一抹讓底妝更完美

▲▼最新飾底乳盤點,一抹讓底妝更完美             。(圖/品牌提供)

▲好的飾底乳能讓粉底減半,膚況更完美。(圖/翻攝自IG/laneige_kr、lalalalisa_m)

記者曾怡嘉 / 台北報導

早春薄透妝容蔚為主流,想要輕薄又遮瑕,妝前飾底功夫更為重要,利用妝前乳自然修飾肌膚問題,打造潤澤柔焦美肌。新推出的飾底乳多結合防曬、潤色、持妝功能,讓愛美求快的女生,上妝變得更輕鬆自在。

▲▼飾底乳盤點。(圖/品牌提供)

▲M.A.C.超顯白防護飾底乳SPF45/PA++++。

M.A.C.超顯白防護飾底乳,內含輕盈水潤的玫瑰柔焦粉體,讓肌膚像是開啟美肌濾鏡,瞬間隱形所有瑕疵,同時也做好肌膚妝前打底,幫助後續底妝更加服貼柔滑,讓肌膚綻放健康明亮的光澤。

▲▼飾底乳盤點。(圖/品牌提供)

▲Dior 雪晶靈潤色隔離亮妍霜。

Dior雪晶靈潤色隔離亮妍霜不僅能全效阻隔UVA與UVB,使肌膚不易曬黑、曬傷、曬出斑,一抹柔化膚色的粉嫩修飾力,搭配上令人驚豔的羽量級輕盈質地,是一款適合口罩日常的必備素顏霜,

▲▼飾底乳盤點。(圖/品牌提供)

▲PONY EFFECT水透光妝前防護乳SPF50+ / PA++++。

PONY EFFECT水透光妝前防護乳集妝前、防曬、精華與乳液四效合一,一瓶滿足所有需求,48小時長效保濕、極佳控油力、輕薄清爽不油膩,不用擔心跟底妝打架,

▲▼飾底乳盤點。(圖/品牌提供)

▲CHIC CHOC 柔焦UV校色乳,SPF28/PA++。

CHIC CHOC 柔焦UV校色乳,能在妝前使用幫助修飾毛孔與膚色,提升肌膚明亮感並打造出美麗肌底,綠色可提升肌膚澄靜透明感,尤其適合泛紅肌膚。

▲▼飾底乳盤點。(圖/品牌提供)

▲INTEGRATE 空氣飾底乳香氛限定組。

INTEGRATE和熊寶貝跨界聯名,推出空氣飾底乳香氛限定組,凡購買添加天然植萃精油的星綻光空氣飾底乳,則能獲得同香調熊寶貝衣物香氛袋,讓你在上妝或在日常生活中,都能被細緻的植物香氛圍繞。

關鍵字:

飾底乳, 盤點, 2021, 底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