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快訊/台灣第9…《木曜4》破200萬訂閱!聊天室2.3萬人狂刷「一日環島」

▲▼木曜4突破200萬訂閱。(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

▲製作人開直播想跟粉絲一同見證。(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

記者許凱彰/台北報導

知名網路實境節目《木曜4超玩》以《一日系列》深得粉絲喜愛,之後突破螢幕限制,舉辦了YARTIST全明星運動會、Rising木曜跨界演唱會。2021年2月20日深夜至21日凌晨0時許,《木曜4》製作人陳百祥開直播和粉絲一起見證頻道200萬訂閱達成,很幸運的,在開播21分鐘就突破200萬訂閱,線上同時還有2.3萬人一起見證。

木曜4超玩在突破200萬訂閱後,就是台灣第9個突破200萬大關的YouTube頻道,前面8名包括,第一名337萬訂閱的這群人TGOP,次之267萬訂閱的阿滴英文,依序排名則是250萬訂閱的阿神、247萬訂閱的蔡阿嘎、221萬訂閱的葉式特工 Yes Ranger、205萬訂閱的Joeman、粉絲數直線成長的Pan Piano也有205萬訂閱以及201萬訂閱的眾量級CROWD。

▲▼木曜跨界演唱會。(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

▲《木曜4》在21日凌晨突破200萬訂閱的里程碑。(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

聊天室粉絲紛紛狂刷留言「環島啦,環島啦」、「坐等一日環島」、「阿公環島了啦」。製作人陳百祥在直播中直言,非常開心,準備規劃200萬訂閱的大企劃,針對是否為環島企劃,還有待內部開會商討。

陳百祥提到,200萬訂閱應該要環島,因為這樣的訂閱數是全台灣民眾一起陪伴達成的里程碑,感謝粉絲之外,也感謝這片土地。他還補充說,現在環島是個很好的Timing,2020年因為疫情,很多國外旅行都受到影響,現在這個時機環島,是想要記住在國內旅行的感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