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仁王后》申惠善&金正賢強大組合 想被笑死+看顏值不可錯過

● 文/彼得葉 Peteryeh

推坑!請務必要看《哲仁王后》!先來一篇簡短的無雷心得!

《哲仁王后》大概是近期最猛、最不顧形象、最好笑、最精彩的古裝劇,最終集對我而言已是完美結局。

無論是女主角申惠善飾演的「昭容王妃」,或男主角金正賢飾演的「哲宗皇帝」,還有車清華飾演的「崔尚宮」等綠葉角色,甚至只是來客串的崔振赫,這些演員都拼盡演技,讓劇本的張力不斷放大再放大,各種情緒完全演進我的心坎裡,要有多浮誇惡搞就有多麼浮誇惡搞,每集都能笑到不行。

▲ 《哲仁王后》劇情搞笑。圖為金昭容(申惠善 飾)和哲宗(金正賢 飾)。(圖/friday影音提供)

雖然故事一貫的節奏緩慢而從容,但該加速、該鋪成的劇情和伏筆又能在緊要關頭串聯起來,一方面描寫男女主角如何磨合感情,另一方面刻劃政治宮鬥黑暗面,在看的時候會處在一種相當微妙又過癮的忐忑感、違和感;另一個重點是角色關係的設計太複雜有趣了!特別是指性別錯置的設定,絕對會讓人覺得「這能播嗎?好像可以...又好像不太適合耶...可是好想繼續看」,有種無法抗拒的小小罪惡感(是稱讚),如同昭容「變身」後對哲宗的情感一樣。

總之,想看神演技、想看故事多次反轉、想看顏值、想被笑死,《哲仁王后》不能錯過,申惠善和金正賢是本劇核心,這組合太強大了!

熱門點閱》

►《哲仁王后》青瓦台男廚變身最奇葩女主角 「4種穿越」影響歷史

►《哲仁王后》宮鬥超像小學生 真昭容撿尾刀 假的Happy ending!

►《勝利號》Netflix韓國科幻片 宋仲基主演 特效高水準但劇本令人失望

►《驅魔麵館》台灣Netflix冠軍!業配突兀到不行 明目張膽到我笑出來

● 本文獲作者授權,轉載自「彼得葉 Peteryeh」臉書專頁,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網立場。歡迎投書《雲論》讓優質好文被更多人看見,請寄editor88@ettoday.net或點此投稿,本網保有文字刪修權。

彼得葉專欄

彼得葉專欄 彼得葉

影像刺激我的感官與思想,希望用寫作與創作的方式,紀錄並表達自身感受。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關注我們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