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超人氣精品小物推薦 1~2萬就能入手DIOR、GUCCI經典款

▲(圖/LOOKin編輯攝、整理)

精品珠寶配飾或小皮件等,最常作為與情人間的紀念日或是慶祝人生中重要的里程碑的小禮物,隨著新的一年與情人節的到來,女孩們心中其實都在偷偷許願這幾款超人氣精品小物!預算大多落在1~2萬就能入手的價格,讓妳輕鬆替自己增添一款別具意義的精品收藏!

總編輯長
COWCOW

▲(圖/LOOKin編輯攝、整理)

▲CHANEL項鏈,NT$17,300

最近想購入三萬塊以下的精品就是這條Chanel的項鍊~雙層鍊的款式戴起來非常有層次感!即便簡單的穿上Tshirt丹寧褲,也完全沒問題!簡約的CHANEL LOGO與不過度複雜的設計,值得購入珍藏,即便過了很久再拿出來戴也依然時髦好看。

影音總編輯
YULIE

▲(圖/LOOKin編輯攝、整理)

▲(右上)CHANEL LOGO耳環,NT$15,300/(右下)DIOR TRIBALES耳環,NT$22,500

精品耳環真的超級美,最近好想要一副CHANEL的LOGO耳環,之前入手一副珍珠款,覺得日常戴會有點過於華麗,所以想擁有一副LOGO款,天天戴且搭配任何服裝都適合。而DIOR耳環很有設計感,把我最愛的珍珠結合金色金屬設計,一戴上整個人氣勢十足,之前入手的那一副偏個性華麗,LOGO低調不顯眼,因此想入手一副可以天天搭配的LOGO款,希望今年可以把它們都帶回家喔!

總編輯
MIKA

▲(圖/LOOKin編輯攝、整理)

▲DIOR J'ADIOR 頸圈,NT$17,500

一直很鍾情於Dior 的J'ADIOR 頸圈,整體設計非常優雅,復古金色調更多了幾分個性感,搭配裙裝跟褲裝都非常合適,細緻的鏈條感一點也不會有粗曠的感覺,是我最近非常想入手的單品!

副總編輯
JENNIE

▲(圖/LOOKin編輯攝、整理)

▲Cartier玫瑰金LOVE婚戒,NT$32,600

Cartier最經典的LOVE系列,基本款手環就要價10萬台幣以上,對於初入門的女孩來說可以從耳環、戒指等單品下手,這款LOVE玫瑰金戒指就一直在我的夢幻小禮物清單中,預算三萬初就能收藏,要是收到這個會超開心!

資深服裝主編
YOYO

▲(圖/LOOKin編輯攝、整理)

▲LOEWE 柔軟小牛皮 Heel 斜背包,NT$31,000

這款HEEL BAG尺寸小歸小、卻足以放進各式卡片與唇膏,甚至連iPhone 12 Pro也能輕鬆攜帶出門!承襲了LOEWE手感溫潤細膩的皮革質感,同時配有肩揹帶可以側揹,喜愛品牌雋永風格的女子,初入手LOEWE完全該直接鎖定!經典焦糖色皮質天天揹也不膩眼、身為小包控的我超想買單擁有!

美妝主編
SOPHIE

▲(圖/LOOKin編輯攝、整理)

▲GG Running系列托帕石項鍊,NT$27,900

因為很喜歡GUCCI復古時髦的風格,所以每當想要找禮物犒賞自己時,就會先從GUCCI下手!最近很想要找簡約復古但又有特色的項鍊,這款剛好正中我心!小巧的經典LOGO墜飾搭配精細的金色鏈條,簡單且很有質感,是我最近最想要的夢幻逸品。

生活企劃主編
ENID

▲(圖/LOOKin編輯攝、整理)

▲CHANEL經典卡片夾,NT$16,500

因為隨身喜歡攜帶小包,放了手機之後幾乎就沒有空間放一般尺寸的皮夾了,所以現在最愛用卡夾當作錢包。香奈兒的這款經典卡片夾,除了可以放信用卡和悠遊卡,還有充足的空間能容納鈔票和零錢,實用性很符合我的需求,另外簡約大方又經典的外型,怎麼看都不會生膩,就算收不到這款禮物,也等不及想要立刻入手了!

網站行銷企劃組長
POBBI

▲(圖/LOOKin編輯攝、整理)

▲CELINE TRIOMPHE經典短夾,NT$21,500

在我心中CELINE是一個十足女人味的品牌,尤其是TRIOMPHE包款,以代表性的凱旋門金屬浮雕鎖釦更為我心中低調華麗的經典!不管是搭配何種服裝,可愛的、帥氣的還是優雅女人都可以,而這系列的皮夾更是美到不行,不管是深色淺色都別具特色,尤其短夾還帶些俏皮感,不僅符合我最愛的一手掌握感,內部設計也有皮夾與零錢的各區共存,非常喜歡呢!希望能有一天趕快擁有它。

網站行銷企劃
AMANDA

▲(圖/LOOKin編輯攝、整理)

▲Tiffany T Smile項鍊(Small),NT$28,000

假如今天有一筆預算讓我挑選飾品,我腦海中立刻就想到這條Tiffany的微笑項鍊!去年開始因為有好幾部劇女主角都有配戴的加持下讓Tsmile微笑系列爆紅,設計感俐落簡潔,線條曲線戴在脖子上真的超級優雅好看!既有存在感又不會過度顯眼華麗,不論是任何場合或穿搭都能完美融合!在有限的預算下,Smile款式真的非常適合入手,我個人覺得就算不考慮價格,Smile的尺寸也是我的首選!既不浮華卻又有高度的識別度,若我真的有預算,這抹微笑絕對是我囊中之物!

延伸閱讀:

收到絕對開心!10款Tiffany低預算『千元小項鍊』推薦,愛心/微笑/相思豆價格整理!

卡地亞一萬起收藏!Cartier隱藏13款低預算【戒指/項鍊/手環/耳環】小禮物推薦清單!

※本文由LOOKin美人時髦話題網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