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台中正妹「白腿被沾滿」!騎士經過秒噴射 她崩潰求救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無敵沒水準!」台中一名正妹表示,她20日在中興街行走時,突然一名機車騎士往她腿上大吐「檳榔汁」,導致她雙腿、鞋子全都沾滿紅色的汁液,氣得PO文求救「希望有好心人能肉搜出來」。

▲▼台中白腿妹被噴滿「檳榔汁」!騎士吐完秒閃…她崩潰求救。(圖/翻攝爆怨公社)

▲台中一名女子被騎士亂吐檳榔汁。(圖/翻攝爆怨公社)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她20日下午3時55分行走在公正路與中興四巷的中間路段時,一輛機車從她背後行駛過來。沒想到,該名騎士竟然朝她背後亂吐檳榔汁,導致她大腿、小腿及鞋子都沾滿噁心的紅色汁液。

▲▼台中白腿妹被噴滿「檳榔汁」!騎士吐完秒閃…她崩潰求救。(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全文如上。(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說,當她反應過來轉身時,騎士已經騎走了,讓她無奈地說「整個出門的好心情完全都沒有了,胎哥兼不衛生,無敵沒水準…希望有好心人能肉搜出來」。

該文PO出不到1小時,立刻吸引近7000人留言,「太扯了,超級噁心」、「這應該可以跟環保局的投訴」、「超級噁心,吐檳榔汁已經夠沒水準,還不知道閃避吐到路人,而且檳榔汁 不只是檳榔汁,還有口水跟痰」、「這很明顯是故意的」、「只能祝他口腔癌吃好吃滿」、「附近有監視器可以查,反正騎車有車牌」。

►「舒潔棉柔舒適抽取衛生紙」1包不到12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