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前遭圍毆踹頭!他下秒還被車輛拖行輾壓...「身體變形」送醫不治

▲▼廣東男酒後遭人圍毆,事後被友人開車輾壓。(圖/翻攝漩渦視頻)

▲廣東男酒後遭人圍毆,事後被友人開車輾壓。(圖/翻攝漩渦視頻,下同)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廣東湛江今(20)日凌晨驚爆死亡案件!27歲羅姓男子與一群人發生口角,下秒慘遭圍毆猛踹踩頭,一旁友人見狀想開車解救,未料竟將他捲入車底,更反覆輾壓到身體變形,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

據《漩渦視頻》報導,20日凌晨1時40分許,廉江市同濟南路某酒吧門口,羅男、吳男因車輛刮蹭問題和另一夥人爆發口角,就在羅男慘遭眾人圍毆、踹頭之時,吳男試圖開著車想解救同伴,但卻不幸將他輾壓車底拖行,而驚悚畫面全被拍了下來。

▲▼廣東男酒後遭人圍毆,事後被友人開車輾壓。(圖/翻攝漩渦視頻)

曝光的畫面顯示,羅男倒在地上被一群人暴打,下秒直接遭一輛黑色轎車輾壓,更一度被拖行至馬路上前後狂嚕,脆弱的肉體甚至被壓到變形。警方介入案件後,僅低調表示正在調查,但羅男送醫後,宣告不治。

駭人消息一出,不少網友留言說,「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這隊友的操作很讓人迷惑」、「看著就很可怕,真的是無法無天。這群人都是惡魔,必須嚴懲」、「這也太過惡劣,知法犯法,目無法規」。

影片傳送門

►「舒潔棉柔舒適抽取衛生紙」1包不到12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