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頭-浪流連》邁向2億!擬辦大型粉絲會 影集今年啟動

記者洪文/基隆報導

《角頭》外傳電影《角頭-浪流連》至昨(19日)全台票房已突破1.1億,榮登2021年台灣年度票房冠軍。監製張威縯(宏哥)、出品人張芷瑄率領鄭人碩、高捷、黃尚禾、唐振剛、張再興、吳震亞、王宣、林道禹、黃冠智現身基隆廟口還願,現場擠滿近百名粉絲,一見到演員出來掀起騷動,鄭人碩不僅隔空放送飛吻,甚至走向前與粉絲擊掌,現場民眾狂讚:「寵粉代表!」

▲▼《角頭-浪流連》破億還願記者會-(後排左起)黃冠智,王宣,張威縯,高捷,張芷瑄,黃騰浩,林道禹,(前排左起)吳震亞,唐振剛,鄭人碩,黃尚禾,張再興。(圖/記者黃克翔攝)

▲《角頭-浪流連》劇組現身基隆廟口,吳震亞(前排左起)、唐振剛、鄭人碩、黃尚禾、張再興,與黃冠智(後排左起)、王宣、監製張威縯、高捷、出品人張芷瑄、黃騰浩、林道禹合體謝票。(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角頭-浪流連》破億還願記者會-張再興,鄭人碩,張威縯,高捷,張芷瑄,唐振剛,吳震亞,黃尚禾。(圖/記者黃克翔攝)

▲張再興(左起)、鄭人碩、監製張威縯、高捷、出品人張芷瑄、唐振剛、吳震亞、黃尚禾拜拜還願。(圖/記者黃克翔攝)

對於《角頭-浪流連》票房破億,監製張威縯表示:「《角頭》粉絲非常熱情,疫情可以這樣,已經很好了!」眾人拍照時比起數字「2」象徵「邁向2億」,他最近跟著演員跑映後座談,觀眾的熱情前所未見,屆時票房真的2億的話,考慮舉辦類似粉絲見面會的大型活動,「正在思考如何可以給粉絲一個最大的回饋,因為地方太小、沒辦法滿足所有人也不好,希望是個慎重、公開的規畫。」

▲▼《角頭-浪流連》破億還願記者會-鄭人碩。(圖/記者黃克翔攝)

▲▼鄭人碩被粉絲封為「寵粉代表」。(圖/記者黃克翔攝)

▲▼《角頭-浪流連》破億還願記者會-鄭人碩。(圖/記者黃克翔攝)

▲▼《角頭-浪流連》破億還願記者會-鄭人碩。(圖/記者黃克翔攝)

▲▼《角頭-浪流連》破億還願記者會-鄭人碩。(圖/記者黃克翔攝)

外界好奇《角頭》系列的後續發展,監製張威縯確認已在準備《角頭》影集,「最重要的是劇本,現在剩下台詞,我以往都要花好幾個月跟演員談角色的定位、台詞的修飾,在台詞方面才會定稿,這兩三個月會跟演員見面,預計5月左右開始前置作業,將有10集,希望明年可以見面。」至於原班人馬是否回歸?他說:「那當然囉!」並指出故事鋪陳更完整、人物角色的交代會更清楚。

▲▼《角頭-浪流連》破億還願記者會-張威縯,張芷瑄。(圖/記者黃克翔攝)

▲監製張威縯、出品人張芷瑄。(圖/記者黃克翔攝)

《角頭》影集故事時間,應該也會在《角頭2》之前。監製張威縯坦言,確實很後悔《角頭2》賜死太多人,因此絞盡腦汁想辦法怎麼讓這些演員回來。至於《角頭3》?他原本打算跨國拍攝,現在因為疫情有些困難,但是隨著《角頭》IP確立,不少演員參與意願頗高,連影集都蠻想要參加。」他拍電影大多參考真人、事實去改編,「我不會無中生有,我只是很會說故事。」

▲▼《角頭-浪流連》破億還願記者會-高捷。(圖/記者黃克翔攝)

▲高捷。(圖/記者黃克翔攝)

▲▼《角頭-浪流連》破億還願記者會-黃尚禾。(圖/記者黃克翔攝)

▲黃尚禾。(圖/記者黃克翔攝)

▲▼《角頭-浪流連》破億還願記者會-唐振剛。(圖/記者黃克翔攝)

▲唐振剛。(圖/記者黃克翔攝)

▲▼《角頭-浪流連》破億還願記者會-張再興。(圖/記者黃克翔攝)

▲張再興。(圖/記者黃克翔攝)

▲▼《角頭-浪流連》破億還願記者會-吳震亞。(圖/記者黃克翔攝)

▲吳震亞。(圖/記者黃克翔攝)

▲▼《角頭-浪流連》破億還願記者會-黃冠智,王宣,林道禹。(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道禹、王宣、黃冠智。(圖/記者黃克翔攝)

►今年首部破億國片!《角頭-浪流連》14天火速達標 鄭人碩發聲了

►打傷「新竹風飛沙」成員!《角頭》五虎將還原真相:壓力很大

►《Let It Go》歌手3度中風、腦部損傷!「醫生說只剩5分鐘生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