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評」中印邊境英雄 14億人圍剿「辣筆小球」下場超慘

▲▼中印加勒萬河谷衝突。(圖/翻攝自影片)

▲去年六月中印加勒萬河谷衝突。(圖/翻攝自影片)

記者任以芳/綜合報導

去年六月中印邊境衝突畫面昨19日釋出後,大陸主流媒體、網友一面倒力挺支持。結果,一名微博大V網紅「辣筆小球」提出批評,他認為團長祁發寶能存活下來是因為「官比較大」,甚至質疑解放軍陣亡人數不止4人。最新消息指出,網紅「辣筆小球」因毀謗英雄官兵,遭到逮補。

根據江蘇省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南京 )今(20日)發佈警方通報,網民「辣筆小球」在新浪微博發佈惡意歪曲事實真相、詆毀貶損5名衛國戍邊英雄官兵的違法言論,已經供認不諱。目前,南京警方已對仇某某(網名:辣筆小球)以涉嫌尋釁滋事罪刑事拘留。

▲▼ 陸網紅批評中印邊境英雄被拘捕。(圖/翻攝 微博)

▲ 陸網紅批評中印邊境英雄,前東家馬上撇清關係。(圖/翻攝 微博)

有大陸網友底起網紅「辣筆小球」,發現他真實身份竟然是《經濟觀察報》的員工。經濟觀察報官微立刻發出澄清文,內文指出該帳號所有者確實是仇某某,不過早在2015年就已經從經濟觀察報離職,其言行與經濟觀察報沒有任何關係。

▲▼ 陸網紅批評中印邊境英雄被拘捕。(圖/翻攝 微博)

▲▼ 陸網紅批評中印邊境英雄被拘捕。(圖/翻攝 微博)

▲ 陸網紅批評中印邊境英雄,事後遭警方拘捕。(圖/翻攝 帝吧官微)

還原事發經過,辣筆小球在微博分析,認為祁發寶活下來,是因為他是「最大的官」。其他犧牲的四位都是因為「營救」立功,說明「肯定有沒救出來的,說明陣亡的不僅僅是4個人」。最後,結論指出「在印度看來,他們贏了,且代價更小。」

 帖子批評邊境衝突中的英烈,徹底引爆大陸網友怒火,大陸官媒、主流媒體也大量轉發相關訊息,其中,共青團差點「飆髒話」。當天微博管理員立刻發佈消息,指出「辣筆小球」發佈詆毀英烈的時政有害內容,對其禁言一年。2個多小時後,微博再次發佈消息,因「辣筆小球」發佈詆毀英烈的有害內容,影響惡劣,關閉所有帳號。

▼ 陸官媒想罵髒話。(圖/翻攝 共青團微博)

▲▼ 陸網紅批評中印邊境英雄被拘捕。(圖/翻攝 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