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髮師滑倒「剪刀直插胸口」鮮血狂噴!顧客嚇傻 監視器畫面曝光

▲▼理髮,剪髮。(圖/CFP)

▲理髮師不慎跌倒,剪刀直接刺入胸口。(圖/CFP)

記者張方瑀/編譯

美國波士頓發生一起堪稱真實版「絕命終結站」的意外,當地一名理髮師日前在幫客人剪頭髮時,不慎在店內滑倒,結果手上的剪刀竟直接插入胸口,當場鮮血直流,幸好沒有刺中心臟,緊急送醫後撿回一條命。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波士頓29歲理髮師席爾瓦(Steve Silva)17日幫客人剪髮時,不慎在店內滑倒,結果手上銳利的剪刀竟直接刺入他的胸口,當場血流如注。席爾瓦說,當時一切都發生得太快,他來不及將手中6.5英吋(約17公分)長的專業剪刀從手指上甩開,「我低頭一看,只見鮮血像噴泉一樣湧出,我還轉頭看了客人跟他說,『我好像刺傷自己了。』」

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兩名同事立刻衝上前按住傷口,並讓他側身等待救護人員抵達,緊急送醫後撿回一條命,因為剪刀非常幸運地沒有刺中心臟,而是從肋骨跟胸骨之間刺穿,離心臟也只差一點點的距離。

席爾瓦說,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他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工作,沒想到才重返工作崗位一周就發生意外。席爾瓦的同事也幫他發起線上募款,希望能支付這段時間龐大的醫療費用,目前已經累計約3萬美元。

►更多國際熱門新聞
姦殺年輕女教師「還拍裸屍照」 惡狼遭判無期徒刑!竟在牢中割喉
歌手躺病床竟遭「切8塊分食」!膝蓋以下全沒了 網看照片喊:恐怖
長髮女獻吻躲罰單!警忍不住「摘口罩回親」放過…違防疫規定停職

►舒潔衛生紙每包不到12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