姦殺年輕女教師「還拍裸屍照」 惡狼遭判無期徒刑!竟在牢中割喉

▲▼情侶(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男子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一名年輕女教師,平安夜第一次約會就將她殺害並姦屍。(示意圖,非當事人/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張寧倢/編譯

被稱作「平安夜」的聖誕節前夕,卻發生恐怖命案!英國殺人犯藍德爾(Carl Langdell)於2015年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了一名年僅23歲的女教師,兩人約好要在聖誕夜來場浪漫的第一次約會,不料藍德爾竟狠心謀殺,還性侵女老師的屍體,被判處無期徒刑而入獄。然而,最新消息卻傳出,藍德爾已在獄中割喉輕生。

根據《Knewz》新聞網報導,英國韋克菲爾德監獄(HMP Wakefield)關押著殺人、性侵、綁架罪等危險重刑犯,因此被稱為「怪物大廈」。其中30歲的藍德爾,因為2015年犯下殺人案而入獄,當時他利用交友軟體Plenty of Fish與23歲女教師凱蒂(Katie Locke)相約,在平安夜時前往四星級酒店約會。

報導指出,凱蒂赴約之後卻慘遭殺害,藍德爾甚至與她的屍體發生性行為,之後再用手機拍下悽慘的裸屍照,隨後用洗衣推車將遺體棄置酒店空地。藍德爾2016年6月在法庭上認罪,被判處無期徒刑,最少須服刑26年才可出獄。檢察官表示,藍德爾聲稱是因為凱蒂罵他是「怪物」所以才痛下殺手,並道歉稱「不該毀掉她的聖誕節」。

然而,韋克菲爾德監獄發言人稱,藍德爾11日凌晨2時被醫生宣布死亡,現已通知相關監察專員處理中。報導表示,監獄工作人員聽見從藍德爾的單人牢房中傳來不尋常的聲音,衝進去之後才發現他的脖子嚴重受傷,滿身是血地躺在地上,搶救無效,死因很顯然是自殺。

據報導,藍德爾先前就患有精神疾病,還曾待過2年的精神病院,檢察官2016年曾提及藍德爾向凱蒂謊稱自己是一名律師,還開了一家事務所。他在被捕之前,曾試圖刪除手機的裸屍照,卻被警方復原數據,因此終究難逃法網。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更多國際新聞
►日籍太空人PO「宇宙俯瞰南台灣」照片 第三度推特分享台灣
►印尼村民「集體暴富」一口氣買190台新車 送貨卡車塞爆鄉間小路
►衛生棉尿布堆成山!天兵女「最噁浴室」照片曝 成因讓人傻眼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舒潔衛生紙每包不到12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