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嘉年華公佈多款大作情報 暗黑2重製進度及爐石、WOW改版資訊

▲▼暴雪嘉年華揭露旗下遊戲資訊《暗黑破壞神 2:獄火重生》年末登場。(圖/翻攝自blizzcon)

▲暴雪嘉年華揭露《暗黑破壞神 2:獄火重生》等旗下大作相關資訊。(圖/翻攝自blizzcon)

記者蘇建銘/綜合報導

遊戲大廠Blizzard(暴雪娛樂)於今(20)日舉行「暴雪嘉年華 BlizzConline」,本次嘉年華也公布旗下各知名作品的最新情報,疫情關係此次改為全線上方式提供粉絲免費觀看。

《暗黑破壞神2:獄火重生》

暴雪旗下經典的角色扮演系列《暗黑破壞神 2:獄火重生》將在今年年末登場,由暴雪及旗下工作室 Vicarious Visions 聯手開發,透過現代技術將原版的2D圖形改造成3D畫面,玩家可以在兩個畫面中自由選擇自己所喜愛的風格;本作也支援4K解析,同時官方也強調全27分鐘的過場動畫,每個鏡頭皆重新打造。

全方位升級後的不敗經典《暗黑破壞神 2:獄火重生》,預期帶給世界新一代玩家得到不一樣的感受。暴雪娛樂總裁 J. Allen Brack 表示:「透過全新高品質音效和畫質,《暗黑破壞神 2:獄火重生》帶給現代玩家的樂趣和沉浸感,絕對不亞於二十年前的原版遊戲。」

該作將於年末在PC、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和Nintendo Switch平台推出。

《爐石戰記:貧瘠之地》

被稱為「獅鷲年」的今年,《爐石戰記》將推出一系列大規模的改變。標準模式基本牌全面換血,從過去的卡牌中精選出235張來當作新的基本牌組;同時也推出經典模式,讓玩家依然可以使用舊版本的基本牌組來遊玩。

今年首部資料片《貧瘠之地》,除了新關鍵字「盛怒」與「可升級法術」外,同時更推出135張新卡牌加入,故事主角暗影獵手沃金也可在登入後免費獲得。另外,全新的單人競技遊戲模式「傭兵戰隊」預計也將在年末推出。

《魔獸世界》

暴雪娛樂經典老字號MMO遊戲《魔獸世界》也公開了「暗影之境」9.1版本並公布經典版開放「燃燒的遠征」資料片。在9.1版的「統御之鍊」中,為了暗影之境的未來,玩家將進一步闖入這道持續擴大的噬淵之中。開發團隊也透露,該版本中托迦司也將開放全新層數及獎勵供玩家來挑戰,最終攻克新團隊副本「統御聖所(Chains of Domination)」後,可正面與科爾蘇加德展開對決並迎戰「女妖之王」本人。

介紹完新版本後,開發團隊也透露在《魔獸世界:經典版》未來「燃燒的遠征」中,玩家可以自由選擇要將角色留在懷舊版裡或是踏進燃燒的遠征的世界,每一個角色都可以自行選擇未來的去處,若選擇留在無印版本中,角色就會留在該版本中不會解鎖未來的進度。

關鍵字:暴雪娛樂魔獸世界爐石戰記暗黑破壞神暴雪嘉年華Blizz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