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139線死亡彎道又出事 騎士自摔近30萬元重機燒成廢鐵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又是139縣道!彰化1名蕭姓男子(32歲),今(20日)接近中午騎乘黃牌重機,行經大彰路139縣道19.5K處死亡彎道時,疑似發生自摔,油箱摩擦路面,整輛機車竄燒冒出紅色火舌,消防局獲報後緊急到場滅火,所幸人及時逃生沒有受傷,但機車也被燒成骨架。

▲139縣道中午發生機車火燒車。(圖/彰化踢爆網提供)

▲139縣道中午發生機車火燒車。(圖/彰化踢爆網提供)

▲139縣道中午發生機車火燒車。(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139縣道自從降速為40公里後,車禍事故也減少許多,這起火燒機車事故發生在11時55分許,警消接獲民眾通報後,火速前往現場,據了解是蕭男騎乘黃牌普重機車,由大彰路市區往芬園方向行駛,疑因機車自摔倒致機車起火 ,消防局也到場撲滅火勢。

▲139縣道中午發生機車火燒車。(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據了解,這輛機車疑似是KAWASAKI忍者400重機,ABS防鎖死煞車系統,讓騎士能更容易掌握制動,但因為車主自摔被燒成骨架,所幸人無受傷,這也是不幸中的大幸。

我在案發現場

「佛系瘦身」也能腰圍-9cm 「雙樂纖」激殺3900元→139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