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蔡依林」呂妍芯闖鐵軌!長靴配熱褲拍美照 台鐵司機轟:亡美

▲▼             。(圖/翻攝自呂妍芯instagram)

▲ 呂妍芯在鐵正軌上拍網美照。(圖/翻攝自Facebook/湯瑪士的日常)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網紅呂妍芯有著「台灣小蔡依林」的稱號,日前在個人Instagram上PO出一張在鐵軌的網美照,地點位於台鐵屏東南州正線軌道上,呂妍芯穿著熱褲和及膝的長靴,在鐵道上擺出開心漫步的姿勢,如此危險的舉動遭到台鐵司機怒罵,「都已經是成年人了,連是非對錯都分不清,真的是很悲哀!」

由台鐵司機員成立的臉書粉絲團「湯瑪士的日常」轉發此貼文指出,在他還是菜鳥司機時,在某次的在職訓練,有位資深司機提20年前曾撞到一名路人,他心想「都20年了,怎還能記得這麼清楚」。之後他也有遇到一樣的事件,「即便已經過了快有6年了吧,我也依舊記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司機對於當時的場景仍然印象深刻,「他是怎麼衝到我的軌道前方,他是用什麼姿勢半蹲在我面前,要撞到他的那幾秒前,時間像是慢動作的流逝,心裡不停的吶喊車快停下來,撞下去後的聲音與種種,真的就如那位師傅說的,一輩子也忘不掉」。

▲ 呂妍芯在鐵正軌上拍網美照。(圖/翻攝自呂妍芯instagram)

▲該篇貼文目前已刪除。(圖/翻攝自呂妍芯instagram)

▲ 呂妍芯在鐵正軌上拍網美照。(圖/翻攝自呂妍芯instagram)

▲ 網紅呂妍芯。(圖/翻攝自呂妍芯instagram)

對於呂妍芯在鐵軌上拍網美照一事,他認為這根本就是「亡美」,發生事故後的當事人,要承受多少心裡壓力,沒遇過的人很難想像,更不用說還造成好幾百位以上旅客的不便,「妳要不尊重自己的生命,那是妳的自由,但請別造成別人的負擔與困擾」。

對此,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大罵,「向鐵警舉報」、「重點是違規那張還數千人按讚啊」、「這種直接檢舉了啊客氣啥」、「死有很多種方法 ,請不要造成其他人困擾」。網路上罵聲不斷,呂妍芯稍早也將該篇貼文刪除。

根據《鐵路法》第57條第2項規定,「行人、車輛不得在鐵路路線、橋樑、隧道內及站區內非供公眾通行之處所通行」,可處新臺幣1萬元以上,5萬元以下罰鍰。台鐵局表示,有關某網紅臉書貼文在屏東南州高架路段正線上拍照一案,顯有違反鐵路法第57條第2項規定,本局已將所掌握的相關資料移送鐵路警察局依法偵辦。

記得還是菜鳥(學習司機)的時候 每個月一次的在職訓練 有次剛好講到發生死傷事故的處理方式 某位資深的師傅(司機) 突然發言說 直到現在 他還記得20年前撞到一位穿紅衣服的人 然後就說她如何衝到鐵軌上的情況 當時我心想 都20年了,怎還能...

湯瑪士的日常發佈於 2021年2月19日 星期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