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港廂型車拒檢衝出管制站 警追1公里攔下查獲250條未稅菸

記者吳世龍/高雄報導

因農曆春節期間私菸需求大,再加上新冠肺炎肆虐,國境緊閉,一名在高雄港碼頭工作的洪姓男子昨晚下班駕車離開時被管制站的許姓警員攔車檢查,卻加速闖關強行衝出管制站,警員立即上前追緝,在1公里外順利攔截他的廂型車,並在車內未稅香菸250條,市價計31萬2千5百元。

▲▼。(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港總警隊許姓警員在洪男的箱型車上,發現多包黑色塑膠袋包裹未稅洋菸。(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高雄港警總隊中島中隊警員許志遠,在昨天晚上19時30分許擔服高雄港管制站勤務時,攔查洪姓男子(44歲)所駕駛的廂型車,洪男不但不願停車受檢,且還加速衝過管制站,許姓警員立刻上車前往追緝並呼叫警力支援,沿途攔查示警,終於在高雄加工出口區外的大華一路與立業街口,洪男才停車受檢。

▲▼。(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港總警隊許姓警員在洪男的廂型車上,查獲未稅的大衛杜夫洋菸250條。(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警方在洪男的廂型車內發現多包的黑色塑膠袋,經過詳查發現袋內竟未稅的大衛杜夫洋菸250條,市價計31萬2千5百元。警方依違反菸酒管理法將他查辦,也呼籲國人不可貪小失大,以免觸犯法網,得不償失。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