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太三關說爭議 蘇貞昌:馬政府、蔡政府監委都證明他清白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因應國際局勢變化,總統蔡英文出手調整國安人事,陸委會主委由邱太三接 任;時代力量隨即發布新聞稿,對於有關說紀錄的邱太三被任命為陸委會主委,感到非常遺憾。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說,不論是馬政府還是蔡政府的監委,都已經證明邱太三的清白。

針對新任陸委會主委邱太三的關說爭議,蘇貞昌說,邱太三學養歷練豐富,從地方到中央,從民意代表到行政首長,而過去他所謂的爭議,已經經過監察院兩次審查,「不論是馬政府時期提名的監委,或著蔡政府提名的監委,都通過對邱太三的檢驗,已經證明他的清白」。

蘇貞昌強調,以邱太三的歷練,現在在新的人事安排上,必能對國家做更大的奉獻,「我們期待」。

▲▼法務部調查局第55期調查班結業典禮,國安會首席諮詢委員邱太三。(圖/記者李毓康攝)

▲新任陸委會主委邱太三的關說爭議再被提起。(圖/記者李毓康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蔡英文國安團隊再部署 「3個鐵三角」就定位
► 
邱國正掌國防部 蔡英文交付任務:台美軍事合作、國防3大改革
► 
邱太三曾促成首次春節包機直航 棄教職出掌陸委會

相關新聞...

► 「兩岸通」陳明通接國安局長 蔡英文要求持續深化情報工作
► 
蔡英文欽點軍事顧問 嚴德發轉任國安會諮詢委員
► 
蔡政府國安人事異動 蔡易餘肯定:因應世界大變局的團隊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