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AZ疫苗緊急授權已通過! 陳時中14時說明

記者陳詩璧/台北報導

台灣獲得COVAX分配20萬劑AZ/牛津疫苗,最快下週抵台。食品藥物管理署署長吳秀梅今(20)日受訪表示,今早已經通過AZ疫苗的緊急使用授權(EUA),疫苗隨時可以來台,若相關檢驗封緘採書面審查,估計抵台後1週即可使用,換算時間流程,最快是落在三月第一週施打,詳細的疫情分析和疫苗相關,指揮官陳時中下午2點說明。

出席的人員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羅一鈞醫療應變組副組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周志浩疫情監測組組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陳時中指揮官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莊人祥發言人等。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圖/指揮中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明最新疫情變化。(圖/指揮中心提供)

▲截至2月20日上午為止,全台確診總累積人數達941人。(圖/疾管署提供)

▲截至2月20日上午為止,全台確診總累積人數達941人。(圖/疾管署提供)

指揮中心再次提醒,民眾應做好手部衛生與咳嗽禮節;外出若無法與他人保持社交距離,請全程戴口罩。自國外入境時,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應主動通報機場及港口檢疫人員並配合防疫措施。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