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胖弟」瘦了!日走3km瘋狂鏟肉109公斤 勤練健身沒復胖

▲▼「世界最胖弟」帕馬納(Arya Permana)成功減掉半個自己。(圖/翻攝自IG/@ ade_rai)

▲「世界最胖弟」3年成功減重108公斤,體重剩下不到「半個他」。(圖/翻攝自IG/@ ade_rai)

記者張寧倢/編譯

曾憑著「世界最胖弟」稱號爆紅的印尼男孩帕馬納(Arya Permana),在他11歲時達到192公斤的體重顛峰,胖到衣服穿不下,須在泳池洗澡,更因為步行困難而無法上學。直到醫師警告情況已危及生命,他才「覺醒」開始減重。如今帕馬納已經14歲,在持續運動、控制飲食之下,竟在3年內成功鏟肉109公斤。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2016年爆紅的「世界最胖弟」現在已經完全改頭換面,因為在嚴密的體重管理之下,帕馬納已經成功減掉了「半個他」。帕馬納從小就愛吃,但9歲起更加肆無忌憚,除了愛吃肉類之外,更迷上了可樂與泡麵等垃圾食物,彷彿無底洞一樣地往嘴裡塞,一餐的食量幾乎足夠2名成年人吃上一整天,體重飆破192公斤。

身為胖弟的生活其實很多限制,除了沒有合適的衣服可穿之外,也必須在游泳池裡洗澡,連走路都很困難,最後因此無法到學校上課,心憂的父母只好求助專業,當時醫生警告,若再不控制體重,可能會危及生命。帕馬納終於在2016年決心開始減重,首先透過手術,將胃縮小到原本的30%,短短3周之內就減掉超過17公斤。

▲▼「世界最胖弟」帕馬納(Arya Permana)成功減掉半個自己。(圖/翻攝自IG/@ ade_rai)

▲帕馬納在健身教練的幫助下成功減重,也沒有復胖。(圖/翻攝自IG/@ ade_rai)

報導指出,縮胃手術只能減少食量以解決當務之急,仍須持續運動與改變生活習慣。帕馬納減重過程相當辛苦,除了在營養師的指導下,增加蔬果的攝取,逐步節食之外,也在健身教練的幫助下,開始規律運動,原本每天都清晨4點入睡、下午3點起床的他,現在會乖乖在晚上10點上床睡覺,而且都沒復胖。

帕馬納持續努力了3年,終於成功鏟肉109公斤,現在體重大約82.5公斤的他每日仍步行3公里、打籃球或做其他運動2小時,甚至可以爬樹與騎摩托車,讓他感到相當高興,「2015年的我根本想像不到這一切真的能實現,也沒想過要減肥,現在的我感覺好多了,和以前完全不一樣。」

更多相關新聞
►一天餵5餐!爸媽把他養成世界最胖 狂減31公斤保命
►「世上最胖男孩」縮胃 追逐足球夢減重105公斤
►117kg胖妹要嫁了!鮮肉尪體重只有「半個她」 S曲線收服健身教練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