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過期8年優格「飄味噌屎味」噁爆了! 超衝擊畫面曝光

優格。(圖/截自Pixabay)

▲有網友開箱過期8年優格,味道非常驚人。(示意圖/截自Pixabay)

實習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許多人小時候喜歡把自己認為珍貴的東西收藏起來,但有時東西放久就忘在那了。一位日本網友在小學時拿到了學校發的優格,因為捨不得吃掉便帶回家放著,結果一放就是8年多,直到最近打掃才又重新翻出,當他打開時一看,優格不僅早已不能食用,還散發出一股驚人的臭味。

根據日本媒體「Jタウンネット」報導,網友「ミスターえる」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盒過期多年的優格,表示這盒優格是在2012年時學校營養午餐附的,上頭的保存期限寫著2012年12月12日,當時還是小學生的他認為數字上的巧合很稀奇,所以就把優格帶回家收藏,沒想到一放就是8年多。

▲▼過期8年優格。(圖/翻攝自YouTube/ミスターえる)

▲優格蓋子上保存期限的年月日剛好是「12.12.12」。(圖/翻攝自YouTube/ミスターえる)

直到最近ミスターえる在打掃家裡時,才又重新發現這盒優格,現在是一名漫畫家的他決定拍影片來「開箱」,為此他還準備了多層手套和圍裙,但當他打開時,還是被眼前的景象給驚呆了,只見盒中的優格呈泥土般的稠狀褐色,還有「80趴味噌加上20趴排泄物」的臭味,即使他戴了2層口罩,依然抵擋不了如生化武器般的味道。

▲▼過期8年優格。(圖/翻攝自YouTube/ミスターえる)

▲裡頭的優格不僅呈褐色,還散發出一股驚人氣味。(圖/翻攝自YouTube/ミスターえる)

許多網友看完這驚人的開箱後紛紛表示,「光看就覺得能聞到它,害我只能一直憋氣」、「為什麼會變咖哩」、「想著它是巧克力口味的就好」、「應該放個100年讓子孫挖寶」。ミスターえる也幽默表示,打開優格的瞬間他竟想起了阿嬤的晚餐,不過他也確定沒有再收藏其他「恐怖」的東西了。

▼ミスターえる的開箱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