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街邊腹痛…還沒坐下就滑出寶寶 不知懷孕!傻眼:生理期都準時

▲▼分娩。(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奧爾德林在分娩後才得知自己懷孕。此為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23歲的荷蘭女子奧爾德林(Jessica Aaldering)早上在將兒子送到學校後,腹部突然傳來一陣劇痛,讓她跌坐在地,幾乎站不起來。2名經過的警員見她身體不適,立刻將她送到附近的一家牙科診所休息,沒想到數分鐘後,奧爾德林竟在診間內誕下一個小男孩。

綜合《太陽報》等外媒報導,奧爾德林在產前完全不知道自己懷孕,在腹部開始疼痛時,她還以為那是之前摔倒的舊傷發作,因此毫不在意。還好,經過的2名警員杜倫(Rob van Duuren)和海登(Milan van der Heijden)見事情不對勁,立刻將奧爾德林扶到附近的牙科診所休息。

在奧爾德林進入診所後,牙醫立刻讓出其中一個診間,因為奧爾德林即將要分娩了。據杜倫表示,孩子出生時,他甚至還沒來得及戴上手套,孩子就滑了出來,不過他也立即意識到,這個小嬰兒已經停止呼吸,即沒睜開眼睛,也沒有發出聲音。於是,他立刻給嬰兒進行急救,瘋狂按壓這名小男孩的胸部,直到嬰兒突然開始活動和呼吸時,他才鬆了一口氣。

5分鐘後,急救人員趕到現場,為這個後來被取名為赫爾曼(Herman)的嬰兒提供醫療協助,並將母子2人送院治療。赫爾曼因為早產而出現肺衰竭,但保溫箱待了一陣子後,他目前的情況十分良好。奧爾德林表示,「這一切都發生得太快了,我甚至還沒坐下就生了」,她甚至不清楚自己已經懷孕,因為過去幾個月她的生理期都很準時,腹部也沒有隆起的徵兆。

不過,奧爾德林現在面臨了一項更大的煩惱,在生下赫爾曼後,一張標著183.57英鎊(約新台幣7000元)的賬單落在了她的頭上。她表示,這是牙科診所給她寄來的清潔費賬單,因為他們認為,奧爾德林在診間分娩,「讓診間變得很髒」,必須由專業的清潔公司特別進行清理,可是保險公司並不打算給付這筆賬,以至於警方必須協助奧爾德林籌款來付賬。

►被診斷不育「竟懷5胞胎」!6女在家吵翻天 父受不了「逃去上班」
►躺產房剖腹中!男友與44歲親媽「趁機私奔」 她出院驚覺行李已空
►腹脹6個月…肚子愈變愈大! 婦卵巢取出「25kg巨型腫瘤」才知罹癌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