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級正妹刮刮樂!大露背「整片白皙到腰尾」 眼尖網友發現是她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過年期間許多人都會買彩券、刮刮樂試試手氣,臉書社團上流傳3張「彩券行美背正妹」照片,引發熱烈討論。不過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正妹的真實身分,其實就是之前讓新莊地區民眾暴動的美背機車妹。

▲▼彩券行正妹。(圖/翻攝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貼出「彩券行露背正妹」引發討論。(圖/翻攝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彩券行正妹。(圖/翻攝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露背正妹刮刮樂的背影吸引許多網友討論。

▲▼彩券行正妹。(圖/翻攝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有網友貼出3張照片,發文說「今年大家買彩卷了嗎?」,但卻無人回應他的問題,因為照片中友一位大露背美女正在刮刮樂,而且坐姿相當吸引人,讓網友紛紛歪樓留言「你的對焦透露了一切」、「希望能中頭彩 然後去認識她」、「台彩開大招了呀!(這根本活招牌,比那灑狗血的劇情更吸買氣)」。

▲網友發現這件彩券行露背正妹的衣服,跟尤妝妝之前在機車後座背拍到的衣服相同。(圖/JKF授權提供)

不過也有網友發現這件衣服,就是之前在新莊地區造成轟動的「機車美背妹」,當時她坐在機車後座就被發現,結果在轉頭時還露出左半邊雪乳,而這位正妹後來也被發現就是JKF女郎「Linda Yu尤妝妝」。

相關新聞:「新莊西半球」雪乳妹身分曝!白皙美背震懾新北 IG盡現D級美照

▼尤妝妝大方展現好身材,性感指數破表。(圖/尤妝妝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