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媽媽催做寒假功課! 11歲妹爆氣「轉身跳下11樓」當場慘死

▲▼ 女童跳樓亡  。(圖/翻攝自秒拍)

▲ 女童當場死亡  。(圖/翻攝自秒拍)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江蘇揚州一名11歲女童18日中午12時墮樓身亡。據小區居民透露,女童墮樓前疑因功課問題與母親發生爭執,繼而從11樓的住所一躍而下。

▲▼ 女童跳樓亡  。(圖/翻攝自秒拍)

▲案發現場 。(圖/翻攝自秒拍)

據《中國新聞週刊》報導,事件發生於儀征市某小區中午12時左右。居民透露,因寒假快要完結,但女童還沒完成功課,其父母要求她完成,雙方之後發生爭吵,女童一氣之下從11樓跳了下去,當場死亡。

目前,當地警方正在調查處理中,具體原因其後通報。消息傳出後引發網友熱議,「現在的社會越來越嚴重不好交流了」、「花一樣的年紀,就這麼沒了,真的很心痛」、「你的會教育不能盲目的施加壓力」、「可能孩子也沒想到會是這樣的後果」、「教育很重要,教育的方式也很重要」。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