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台南天公廟擠爆!深夜人潮「多到滿出來」…信徒哭:卡住了

▲▼台南天公廟人多到滿出來。(圖/翻攝「台南爆料公社」)

▲台南天公廟人多到滿出來。(圖/翻攝「台南爆料公社」)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大年初九天公生,許多信眾會到廟宇裡拜拜,祈求新的一年平安、順遂。有台南的網友19日深夜前往天公廟拜拜,當場被排隊的人潮嚇了一跳,離譜的人山人海景象也讓鄉親看傻眼。

一名男子在「台南爆料公社」中發文,他天公生時前往天公廟(台灣首廟天壇)拜拜,沒想到被卡在人海當中,完全動彈不得,人「多到滿出來了」。

依據男子張貼的照片,整條道路擠滿了人,看起來十分可怕,所幸入鏡的民眾大部分都戴著口罩,嚴格遵守防疫政策。

眾多網友看完人山人海的模樣,忍不住留言回應,「這樣我到底要不要去」、「幸好中午就去」、「有生之年去過一次,真的嚇到了」、「大日子,必須的」、「難怪剛剛一直聽到鞭炮聲。」

▼信義區的奉天宮也有許多信眾。(圖/翻攝「信義區三兩事」)

▲▼信義區的奉天宮也塞滿許多信眾。(圖/翻攝「信義區三兩事」)

除此之外,台北市信義區的奉天宮也被信徒擠滿,大街上車水馬龍,信眾往來,畫面十分壯觀。

不少在地人看完,認為這才像是平常的樣子,「想聞鞭炮的味道」、「所以是拜半夜?大家好熱血」、「一年塞一次,值得,從後面坐電梯比較快」、「喜歡奉天宮的磁場與環境。」

▼信義區的奉天宮人潮眾多,信眾搶著第一時間拜天公。(圖/翻攝「信義區三兩事」)

▲▼信義區的奉天宮也塞滿許多信眾。(圖/翻攝「信義區三兩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