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人頭路總是不順?這3星座當員工太可惜 霸氣龜毛性格更適合「創業當老闆」

▲▼工作,職場,女性。(圖/pixabay)

▲職場總是不順,年後想跟著轉職潮換工作嗎?分析一下自己的性格,或許更適合創業當老闆。(圖/pixabay,下同)

記者萬玟伶/綜合報導

多數人出社會總是從小職員做起,希望腳踏實地一路慢慢爬,總有一天坐上主管、長官的位置,就能好好做到退休。但職場路難行,有人一路順遂、如魚得水,也有人怎麼就是與辦公室、同事、老闆不對盤,想卯起來乾脆辭掉頭路創業去,卻又擔心自己是不是當老闆的料?《星座好朋友》整理出3個星座,他們可能在一般職場上不是個好員工,卻很適合當老闆。

獅子座
喜歡掌管大局的獅子座,怎麼想都覺得他們很難乖乖接收長官指令,一旦別人命令他們做事,愛面子的他們一定會有自己的想法與意見。其實獅子座也不是被個性影響、為反對而反對,只是比起照著他人的指示做事,他們更想要依照自己的自信與邏輯行事,但偏偏在人底下,沒有空間發揮,因此建議已具備工作能力且擁有抱負的獅子座,不妨跳出來創業當老闆,獨當一面、一展長才吧!

處女座
和獅子座不同,不愛指揮他人的處女座,為何也適合自己當老闆呢?原來是因為處女座不只在生活上龜毛,在工作上在乎的眉眉角角也特別多,一不小心榮登「難配合同事」的名單倒還沒關係,但對主管、老闆來說,問題總是特別多的處女座,就等於是「愛找麻煩」了。如果是本身在工作上很有邏輯且擅長規劃的處女座,在職場上持續難以跟同事長官磨合的話,倒是可以考慮選擇創業這條路,自身謹慎的個性在面對瑣碎的創業道路上,也很有幫助。

天蠍座
天蠍座之所以適合當老闆,原因和獅子座很接近,那就是富有氣勢的他們也很適合指揮他人作業。此外,天蠍座的人也擅長謀略、觀察、揣測人心,商場上的你來我往、明爭暗鬥,對於天蠍座來說其實游刃有餘,對於格外有能力的天蠍座來說,綜合以上性格,更是能夠在自己專注的產業中闢出一條黃金道路,更能引領底下的員工們追隨拜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