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抓到了吧! 12星座慢慢喜歡上你的「徵兆」 

▲▼情人節,情人,情侶,另一半,美照。(圖/pixabay)

▲12星座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各有不同的小跡象悄悄透漏著。(圖/pixabay)

喜歡他的你,是不是還不確定他對你的心意?現在不用再數花瓣了,《星座好朋友》為大家整理出12星座慢慢喜歡上你的「徵兆」。快來看看你的他是不是已經被你抓到,他也喜歡著你的證據。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牡羊座

牡羊隨時都會自帶一股氣場,有時讓人感受到有一點距離感,可在相處後才會發現他好笑又沒有包袱。只要你發現他收起一貫的幽默風趣,在你面前變得突然很在意形象,做起事來綁手綁腳,那麼正說明他是喜歡上你了,所以會想在你面前塑造另一種樣貌。

金牛座

不懂得表達自我情緒的金牛,只要在喜歡一個人時就會故意找對方麻煩、找架吵,總是默默地以自己的方式讓你注意到他,利用雞毛蒜皮的小事刷刷存在感。最有趣的是他們有時會猛盯著你,卻一個字都不說,你問他,他還會害羞,其實就是喜歡上你了。

雙子座

注重形象的雙子,常常不會在外人面前表現憂傷情緒。可當你發現他面對了你,就容易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那就代表他慌張了!因為在喜歡的人面前他無法維持原本的好形象,若你察覺他變得毫無秩序、手足無措,那就是他喜歡上你的證據。

巨蟹座

巨蟹的感性,會在喜歡上一個人時變得明顯,簡直像個跟屁蟲,到哪都想跟在你身邊,扮演護花使者確保你的安全。尤其他會變得很口是心非,就為了測試你的心意,如果你發現他變得很囉唆,那是對你表達的關心,絕對是喜歡上你。

▲▼情人節,情人,情侶,另一半,美照。(圖/pixabay)

▲牡羊隨時都自帶一股氣場,然而只要你發現他收起一貫的幽默,在你面前突然變得很在意形象,很可能他已經喜歡上你了。(圖/pixabay)

獅子座

獅子很愛面子,不允許自己有失敗的情況發生,因此在喜歡一個人時,所有不安和焦慮會如湧泉般出現。平時做事大喇喇、霸氣外露的獅子,碰到喜歡的人會顯得更外放,為的是想藉由這些動作掩飾心中的小鹿亂撞。所以當你發現他面對你簡直太荒謬時,那只是他想要抑制喜歡你的衝動罷了。

處女座

在感情中處女不打沒把握的仗,和一個人交往前會先非常深入的了解,暗中調查。只要當你和他聊天時,發現你不曾分享過的往事他都知道,對你的事瞭若指掌,那就說明他對你是用了心做足功課,對你已經達到某程度的喜歡。

天秤座

總是把生活過得充實又忙碌的天秤,如果突然擠出很多時間和你相處,不只是約吃飯,還會陪你聊LINE到深夜,就連完全不順路也要陪你一起回家,尤其對你說話變得溫柔。這些種種跡象就是天秤喜歡上你了,絕對沒有別的答案。

天蠍座

天蠍對不熟的人態度一向高冷,總是不會把時間浪費在不重要的人身上。可當這座冰山在你面前融化,甚至變得超熱情,生活中的芝麻綠豆小事情都會詢問你,內心事也找你說,那肯定是喜歡你的。尤其在同一場聚會中,天蠍會將重點全放在你的身上。

▲情侶(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如果你發現平常霸氣外露的獅子,舉止變得有點誇張,他為的是想藉由這些動作掩飾心中的小鹿亂撞。(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射手座

別看射手平時嘻嘻哈哈像個瘋子,只要碰到喜歡的人就會產生另一面,可能繼續保持瘋瘋癲癲的形象,會在和你開玩笑時無意間透露對你的心意,打情罵俏趁機告白。另一種就是明明跟你很熟,卻故意眼神閃避、顯得有些尷尬和羞澀,其實就是他喜歡上你的徵兆。

魔羯座

面對不熟悉的人,魔羯只想做好自己份內的事。平時不太善於交際的他們,初期認識新朋友,或認為你是不重要的人,會顯得態度冷淡。但這樣的他卻突然變得熱心無比,願意替你做任何事,甚至主動詢問要不要幫忙,三不五時會關心你,這樣溫暖又熱情的他絕對是喜歡上你了。

水瓶座

水瓶喜歡一個人很好分辨,別看他們平時古靈精怪、反應很快,可當水瓶突然變得不像他自己,說話語無倫次,甚至有靈魂被掏空的感覺,講話也變得沒有邏輯,那肯定是眼前的人讓他手足無措了,而這個人就是他喜歡的人喔。

雙魚座

在愛情裡不太勇敢的雙魚,一旦喜歡上你就會變得很大膽。在聊天過程中會製造機會接觸你的身體,無意間碰碰你的手,或直接用眼神說話。只要你望向那充滿愛意的眼神時,其實就能知道他對你的心意,絕對是喜歡上你的證據。

▲兩性,情侶,約會,交往。(圖/unsplash)

▲當射手無意間透露心意,打情罵俏趁機告白或明明跟你很熟,卻故意眼神閃避這就是他喜歡上你的徵兆。(圖/unsplas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