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女當街遭砍殺4刀滿身血!躺擔架忍痛指認兇嫌:是鄰居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鹽埕區發生一起兇殺案件,一名黃姓女子遭人當街刺殺,身中4刀,目前被送往醫院急救,而嫌犯初步已經掌握為黃姓女子的鄰居,警方也在案發後2個小時內,將人逮捕進行偵訊。

▲高雄市鹽埕一名女子遭當街砍殺,警方帶回疑嫌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鹽埕一名女子遭當街砍殺,警方帶回疑嫌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警方表示19日下午16時33分接獲報案,河西路170號前有老人被砍,經派警組到場後,發現一名黃姓女子被人用刀傷害,部位約略在腹部1刀、左肩鎖骨1刀、背部2刀,救護車抵達後,這名傷者忍痛自述,是一名劉姓居住在自家附近的男子,目前警方已經將犯嫌查緝,行兇動機還在了解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