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看完瞪大眼「嗚~」一聲!18歲男練習生原來參加過韓版《101》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大陸大型選秀節目《青春有你3》開播,BLACKPINK成員LISA回鍋當導師,但因疫情關係則是以線上連線方式當評審。其中一名18歲男練習生登台表演後,LISA驚呼一聲:「嗚~」給予了高度讚美,原來對方曾參與南韓《Produce X 101》,當時甚至打入最終直播決賽!

▲LISA看完瞪大眼「嗚~」一聲!18歲男練習生原來參加過韓版《101》。(圖/翻攝自愛奇藝國際站)

▲▼余景天的表演讓LISA相當驚艷。(圖/翻攝自愛奇藝國際站)

▲LISA看完瞪大眼「嗚~」一聲!18歲男練習生原來參加過韓版《101》。(圖/翻攝自愛奇藝國際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18歲男練習生余景天,第一集評比表演自己原創歌曲,尤其這季開頭導師李宇春就規定,「一律開全麥」,希望唱跳歌手不只要會跳,更應該專注在唱歌上面。余景天也以同樣規格,前半部演唱完,後半部則帶來舞蹈表演。

而就在他最後一個轉身回眸,定點結束之後,鏡頭另一端的LISA睜大眼睛,發出「嗚~Tony!」Tony便是余景天2019年參與《Produce X 101》時使用的藝名,當年他才剛訓練就加入節目,初評比就獲得A級的高評價,最終也打入決賽,但止步於20強。

▲《PDX101》Tony(余景天)參加《青春有你3》。(圖/翻攝自韓網)

▲余景天曾參加《PRODUCE X 101》。(圖/翻攝自臉書)

LISA對余景天表現讚譽有加,「事實上在這之前就已經看過你上的節目(Produce X 101),現在的你依然看起來很認真,而且你的能力提升很多,看到你就很開心,你努力做到這麼好,我真的很為你高興,想表揚你一下,你真的很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