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王成巫妖王? BlizzConline登場前夕消息疑似走漏

▲暴雪嘉年華《魔獸世界》消息遭洩。(圖/翻攝自wowhead.com)

▲「暴雪嘉年華 BlizzConline」將於本週末登場,《魔獸世界》消息卻遭走漏。(圖/暴雪提供)

記者張阜蓉/綜合報導

遊戲大廠Blizzard週末即將舉行「暴雪嘉年華 BlizzConline」,於台灣時間2021年2月20 日、21日登場,粉絲可以在官方網站上免費觀看完整節目內容,官方透露本次嘉年華內容將包含慶祝暴雪遊戲30週年以及最新遊戲情報。而活動前夕,國外網站曝光《魔獸世界》將於「暴雪嘉年華」發表的最新情報。包括新版本名稱與新大型團隊副本、以及新地圖開放飛行等。

▲暴雪嘉年華《魔獸世界》消息遭洩。(圖/翻攝自wowhead.com)

▲遭曝光的新版本「Chains of Domination」中的安度因設計圖。(圖/翻攝自wowhead.com)

▲暴雪嘉年華《魔獸世界》消息遭洩。(圖/翻攝自wowhead.com)

▲曝光的資料照中,新版本可開放飛行。(圖/翻攝自wowhead.com)

▲暴雪嘉年華《魔獸世界》消息遭洩。(圖/翻攝自wowhead.com)

▲新誓盟護甲。(圖/翻攝自wowhead.com)

於本週末登場的「暴雪嘉年華 BlizzConline」,因受到疫情影響,今年將改以線上形式舉行。而於活動展開前夕,相關遊戲消息似乎遭到曝光,根據國外魔獸討論網站Wowhead資料顯示,《魔獸世界:暗影之境》的第一個更新版本為「Chains of Domination」,故事延續現在的劇情,更曝光疑似黑化的安度因、新誓盟護甲,同時會有大型團隊副本、以及開放新地圖開放飛行。

備受矚目的「暴雪嘉年華 BlizzConline」每年登場前總是風聲不斷,近日一位著名遊戲推主@Kaiser499透過個人推特推測即將登場的活動內容,新遊戲的部分,推主認為呼聲相當高的《暗黑破壞神 4》將會推出。另外,手遊部分遊戲推主預測將宣佈《暗黑破壞神 永生不朽》的上市日期,且可能會推出一款「魔獸寵物對戰遊戲」,讓玩家不禁聯想到暴雪近期提交一項GPS定位相關的遊戲設計專利,或許有可能準備打造一款需使用手機定位的手遊。不過,目前暴雪官方並未正式回應任何猜測,需等待本週末正式揭曉。

遊戲界的盛事「暴雪嘉年華 BlizzConline」將在台灣時間2月20日(六)早上6時所舉辦,將帶領玩家搶先一窺最新的遊戲開發消息。第二天活動將從台灣時間2月21日(日)凌晨 4 點開始,屆時各頻道會持續播放精采節目。

關鍵字:暴雪魔獸世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