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沒戴口罩遭警方逮捕!正妹部落客急尋管道保釋結果傻眼

▲▼男友沒戴口罩遭警方逮捕!正妹網友急尋管道保釋。(圖/Ohwanderlin提供)

▲男友沒戴口罩遭墨西哥警察逮捕。(圖/Ohwanderlin提供)

記者林璟倩/綜合報導

在台灣忘記戴口罩頂多被警告不能出入室內公共空間,在國外可就沒這麼幸運了!近期正妹部落客Ohwanderlin分享「情人節沒戴口罩在墨西哥被逮捕」文中指出,男友走在路上沒戴口罩竟當場遭警察押上警車帶回警局,人生地不熟聽路邊大媽提到「機場」還誤以為男友將遭遣返,所幸最後平安交保,結束一場驚魂記。

Ohwanderlin說明,當天和男友正要前往海灘,由於路上無人便沒戴口罩,且路上零星經過的幾個人也都沒戴口罩,忽然一輛警車經過,警察請他們把口罩戴上,她立刻從包裡拿出口罩戴上,而男友這才發現他忘記帶了,於是他拿海灘巾矇住半個臉,坐卡車前座的女警就下車說這樣不行,嘗試解釋未果,只能目送男友坐上警車被帶走。

人生地不熟的她,趕緊問了警察要去哪裡,這時大媽冒出來湊熱鬧說「機場」,讓她更加緊張,以為該不會沒戴口罩會被遣返吧?後來經過一番解釋之後,才知道原來是要被送到機場附近的分局。

▲▼男友沒戴口罩遭警方逮捕!正妹網友急尋管道保釋。(圖/Ohwanderlin提供)

▲保釋男友之後收到警察給的口罩,成為情人節禮物。

後來回家上網研究罰則及保釋相關訊息,才知道原來在墨西哥沒戴口罩的懲處是:罰金150比索、社區服務3小時或在牢裏坐6小時三擇一,就在她前往警局以150披索(約台幣205元)順利保釋男友之後,男友還說在裡面和大哥聊天練習講西班牙文很愉快,反而希望直接坐牢6小時。

Ohwanderlin補充男友分享,被帶到警局之後,被要求鞋子項鍊都要脫掉拍照,而且還跟其他5位當地人一起被關起來,裡面只有男友是因為沒戴口罩被抓,反而令其他人嘲笑,而且一同被抓進去的人也都沒有戴口罩,反而只有男友一個人戴上警察提供的臨時口罩,Ohwanderlin表示,警察其實人很好沒有太多為難,而口罩也意外成為了今年的情人節禮物。

▼Ohwanderlin經常於部落格分享國際旅遊資訊。

▲▼男友沒戴口罩遭警方逮捕!正妹網友急尋管道保釋。(圖/Ohwanderlin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