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簽給AOMG? GOT7有謙曝「關鍵原因」:跟成員聊很多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男團GOT7成軍7年,卻在近期宣佈不再續約JYP,成員各自奔東西,令粉絲相當擔心團體未來的走向。其中簽給AOMG的成員有謙,迅速在近日回歸歌壇,19日凌晨透過所屬公司公佈一則舞蹈影片,帥氣十足的風格,瞬間引起各界關注,而他近日接受《ELLE Korea》雜誌專訪,親自解惑為何簽給AOMG,以及團體未來的動態。

▲▼為何簽給AOMG? GOT7有謙曝「關鍵原因」:半期待半擔心。(圖/翻攝自AOMG官方Youtube)

▲▼GOT7有謙正式成為AOMG旗下一員。(圖/翻攝自AOMG官方Youtube)

▲▼為何簽給AOMG? GOT7有謙曝「關鍵原因」:半期待半擔心。(圖/翻攝自AOMG官方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謙是AOMG旗下第一位現役偶像加入的藝人,他透過雜誌《ELLE Korea》表達心情,「半期待半擔心,但他們很溫暖地歡迎我所以很可靠。」選擇簽給AOMG的主要原因,他說:「我們在音樂性質的方向很一致,與AOMG多元性的音樂家一起製作,希望不論是在表演上、音樂上都能全方位發展。」

▲▼▲▼為何簽給AOMG? GOT7有謙曝「關鍵原因」:半期待半擔心。(圖/翻攝自有謙IG)

▲GOT7有謙透露,成員之間聊了很多未來各自的方向以及想做的事情,「自然地離開了待很久的公司」。(圖/翻攝自有謙IG)

談到GOT7各自的道路,有謙說:「我跟成員聊了很多,這過程中很自然地離開待了很久的公司,也決定去挑戰各自想做的事情,但有一點可以很確定地跟粉絲們說『這絕對不是結束』,所有成員各自實現夢想都是積極地為了團體。」他最後喊話:「我一直相信只要努力就會實現,從來沒有對自己動搖過,我最怕停下來,以後想要成爲更有發展的人、更成長的有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