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艾亞狂贏「揮舞一疊千元鈔」 曹佑寧、王子、邱宇辰抱頭傻眼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過年期間許多人都會透過撲克牌、麻將或骰子小賭怡情,藝人自然也不例外,瑤瑤(郭書瑤)19日就曝光一群人聚在丫頭家打麻將的影片,可以看見愛雅(張艾亞)手拿一疊千元鈔票笑得超開心,一起打的3個男神全都眼神死,看得瑤瑤忍不住笑出來。

瑤瑤19日連續曝光2個IG限時動態影片,張艾亞將一疊千元鈔當扇子在那邊搧,一臉驕傲得意,鏡頭轉到仍坐在牌桌上傻眼的人,原來輸錢的就是曹佑寧、王子(邱勝翊)和邱宇辰(舊藝名毛弟,本名:邱翊橙)。3個在粉絲心裡都是無敵男神的他們,在牌桌上竟然輸這麼慘,自己似乎都不敢相信,眼神有些渙散呆滯。

▲張艾亞一殺三贏錢很開心。(圖/翻攝自瑤瑤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艾亞一殺三贏錢很開心。(圖/翻攝自瑤瑤IG)

不過,當瑤瑤上場對上他們3個的時候卻輸了,嘟著嘴難過說:「你們3個男生太壞了,殺我一個人。」曹佑寧笑到不行,邱宇辰則大喊「新年快樂」,其他人也跟著喊出來,場面相當逗趣。另外,丫頭老公王惟立原本聽老婆說要開睡衣趴,原本以為會是女生聚會,結果一回家卻看到曹佑寧、王子和邱宇辰,一群人相處起來和樂融融。

▲丫頭說:「我老公以為有睡衣趴,而且是女孩,結果⋯為什麼有3個男生!」(圖/翻攝自丫頭IG)

▲丫頭說:「我老公以為有睡衣趴,而且是女孩,結果⋯為什麼有3個男生!」(圖/翻攝自丫頭IG)

►巴鈺驚喜宣布二寶性別! 5歲兒願望成真「天天和媽媽肚子講話」

►虞書欣追星成功!Lisa主動要電話「現場加好友」:隨時都可以密我

►男神元旦突宣布結婚! 「妻子長相首次曝光」網讚:像宋慧喬

►夏妍「沒和太妍吵過架」:姊姊說的都是對的! 悄曝童年鼻血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