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孫思堯鼓勵學弟有旅外夢要勇敢追 黃萬隆談「松山精神」

▲▼孫思堯。(圖/中華文化教育暨體育交流促進會提供)

▲孫思堯(右)與馬建豪(左)。(圖/中華文化教育暨體育交流促進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受到疫情關係,松山高中的旅美畢業校友孫思堯、馬建豪也返台跟著重回「松山少林寺」訓練。談起旅外經驗,兩人異口同聲鼓勵有想追夢的球員不要害怕,勇於嘗試才會知道還有哪些缺點要加強。

原就讀美國NCAA第2級紐約理工的205公分長人孫思堯與學弟馬建豪,在去年受到疫情影響紛紛返台訓練,兩人談起回到台灣時都回到松山高中自主訓練,並藉此機會指導、幫助學弟訓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已加入P.League+桃園領航猿的孫思堯,也鼓勵後輩若有機會出國挑戰都可以嘗試,他直言「就試試看吧,如果你不試永遠沒有機會成功…失敗了,你回來也知道問題在哪,你就有機會加強、改進它」。

至於塑造整個松山鐵血文化的精神領袖、總教練黃萬隆,他則提到「松山的籃球已經是所有『松山人』的共同回憶,也希望球隊能將這分精神傳承下去」。

佛系瘦身14天有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