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莎拉蒂「新款小休旅車」預告曝光 對尬保時捷Macan、BMW X3

▲Maserati新休旅名為Grecale。(圖/翻攝自Maserati)

▲瑪莎拉蒂釋出品牌第2款休旅產品Grecale最新預告照,最快今年下旬就會對外亮相。(圖/翻攝自Maserati,以下同)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瑪莎拉蒂(Maserati)即將在Levante之下新增一輛緊湊型豪華休旅,名為Grecale,作為挑戰對手保時捷Macan、BMW X3的利器。而原廠也在去年9月釋出消息後(報導請點此),再度公布最新預告照,最快今年下旬就會亮相。

▲Maserati新休旅Grecale預告照。(圖/翻攝自Maserati)

▲瑪莎拉蒂Grecale將以以Alfa Romeo Stelvio為基礎,競爭對手將是保時捷Macan、BMW X3。

Grecale的車名源自於「地中海猛烈的東北風」,這輛以Alfa Romeo Stelvio為基礎而開發的緊湊型豪華休旅,將同樣採用Giorgio模組化平台,將是瑪莎拉蒂的第2款休旅車,並且會有純電動EV版本。雖然原廠仍三緘其口,但Grecale在內燃機車型上可望採2.0升4缸渦輪引擎,預料最大馬力將與Stelvio的280匹/41公斤米扭力相去不遠;至於純電動EV車型則會較晚發表,預計在2022年才會亮相。

瑪莎拉蒂Grecale將全數由義大利的Cassino工廠生產,該工廠也是Alfa Romeo Stelvio的生產據點,同時也將投資8億歐元進行現代化設備更新。

▲Maserati新休旅Grecale預告照。(圖/翻攝自Maserati)

▲瑪莎拉蒂Grecale除了有望搭載2.0升4缸渦輪引擎外,同時也會推出純電動版本,將成為品牌首輛純電動產品。

►新引擎、變速箱、底盤全面導入!馬自達6將成「品牌最強」?

►1.5升e-Power油電技術可望導入台灣!全新Nissan Qashqai發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