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定2022!不讓民進黨單獨過半 台灣基進宣示每選區將派人參戰

▲台灣基進中央高雄黨部19日舉行新春團拜   。(圖/記者洪靖宜攝)
▲台灣基進中央高雄黨部19日舉行新春團拜 。(圖/記者洪靖宜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台灣基進中央高雄黨部19日舉行新春團拜,由黨主席陳奕齊與高雄黨部主委李欣翰主持儀式,同時宣示本黨年度展望。李欣翰指出,在2022的選戰佈局中,台灣基進也將在高雄每一選區推派出黨籍候選人,也回應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趙天麟,認為高雄需要的不只是民進黨單獨過半,而是本土派的大過半。

台灣基進於2018年參戰市議員選舉時,一共推派出5位候選人,但5人最後都落敗,2022年決定捲土重來。台灣基進中央高雄黨部19日舉行新春團拜,由黨主席陳奕齊與高雄黨部主委李欣翰主持儀式,主委李欣翰也宣示,在2022的高雄市議員選戰佈局中,台灣基進將在每一選區推派出候選人。

高雄黨部主委李欣翰表示,經過最後籌備預計近期會公布人選,其中包含「罷韓四君子」中的張博洋、台灣基進黨組織部主任李雨蓁,都將確定參選,李表示,現在就是在培養年輕人,提升能力,不是為了參選而參選。

李欣翰也回應民進黨高雄黨部主委趙天麟,高雄需要的不只是民進黨單獨過半,而是本土派的大過半。讓具有本土意識的政黨與候選人能夠進入議會,打造本土執政與本土監督的雙引擎,才是對高雄人更好的決定。

▲台灣基進中央高雄黨部19日舉行新春團拜   。(圖/記者洪靖宜攝)

▲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 。(圖/記者洪靖宜攝)

針對自家立委陳柏惟正面臨罷免危機,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也提到,由於過去韓國瑜在高雄被成功罷免,導致韓粉在全台各地發起報復性的罷免行動,只為謀取國民黨個人利益,而傷害了台灣人民,不只讓市民深受其擾,也是在為我們的下一代樹立不良的民主示範。他呼籲韓粉應該停止非理性的動員,勿再挑起市民間的仇恨,並且回歸民主機制。如果韓家軍對於韓國瑜被罷免感到不滿,覺得韓國瑜受到委屈想打抱不平,歡迎到高雄推派候選人競選,透過候選人間的能力來做對抗,台灣基進絕對會正面迎戰。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