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墜谷影片曝!無辜男遭搭訕「突被丟下橋」 惡徒冷回:他死了

記者張寧倢/編譯

國外日前流傳一段令人驚心膽跳的謀殺現場影片,一名19歲的秘魯男子坎塔羅(Silvano Cantaro)獨自離鄉到哥倫比亞批發服飾,沒想到卻遇上2名歹徒搭訕,將他逼至一座橋上,幾聲威嚇之後,其中一人突然將坎塔羅整個人抬起,從橋上丟入山谷深淵之中,最後還命令拍攝者「快刪掉,他死了!」

▲▼祕魯男子被直接丟下深淵,現場影片相當驚悚。(圖/翻攝自YouTube/ATV Noticias)

▲祕魯男子被直接丟下深淵,現場影片相當驚悚。(圖/翻攝自YouTube/ATV Noticias)

根據《太陽報》報導,坎塔羅的家人偶然在網路影片平台TikTok上發現這段長達38秒的殺人影片,並認出被害男子就是1月底獨自離鄉,到哥倫比亞欲批發服飾回國的坎塔羅。然而,坎塔羅曾告訴家人,自己遭同行友人拋棄,身上沒有錢或食物,被困在哥倫比亞,4天前徹底失聯。

影片中可看見,2名男子將坎塔羅逼至一座橋上,其中一人威嚇他須說出自己來自哪裡,坎塔羅回答稱是秘魯的瓦努科(Huanuco)之後,男子突然衝向前,抓住坎塔羅的領口與腿部,將他向後抬起,翻至橋下,坎塔羅整個人就這樣被扔進深不見底的山谷之中。伴隨著落谷聲響,行凶者朝著同夥說「快刪掉,他死了!」

報導指出,家屬本來想寄錢給坎塔羅,但10日晚間通電過後就持續失聯,只好於14日向警方申報失蹤案,家屬看過影片之後認為坎塔羅慘死異鄉,哥哥艾德(Elder)已於18日飛往哥倫比亞,希望能帶回遺體。哥倫比亞檢察官稍晚證實,當局已經展開緊急調查,而祕魯外交部長也發出聲明指,「我國拒絕所有針對性的暴力與仇視公民行為。」

更多相關新聞
►魔鬼瀑布冒死自拍 女「環抱瀑布邊緣」差一步墜崖!只為變IG網紅
►雪白山頂被求婚!她才剛點頭… 準人妻下秒「慘墜66樓高」懸崖
►男搶救墜谷愛妻…竟成「懸崖底雙屍」!5歲童全程目睹 瞬間成孤兒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