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駕駛國道追撞!下秒「鬼之切出」狂飆1km才停…比丘尼遭撞送醫

▲▼女駕駛撞完車以後,狂飆1km才停下。(圖/《東森新聞》)

▲女駕駛撞完車以後,狂飆1km才停下。(圖/《東森新聞》)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國道一號初六發生追撞車禍,2名比丘尼駕車行經彰化路段,突然遭到後方車輛猛烈撞擊,導致車尾全毀、2人還因此送醫。不過肇事車輛事發後,非但沒有馬上停下,還高速行駛約30秒,最後才在路肩停車,場面讓人看傻。詳細肇因為何,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一名男子在「彰化踢爆網」上發布一段影片,片中一輛白色轎車正常行駛,突然有輛白色轎車從後方高速切入,接著撞上前車車尾,導致前車嚴重受損,停在路中間。

後方白車肇事後,非但沒有停下,反而又向外切去,一路高速前進,直到行駛約1公里左右的距離,才將車輛停放在路肩。

▼肇事車輛最後停下的地點,距離事發地已有約1公里的距離。(圖/《東森新聞》)

▲▼女駕駛撞完車以後,狂飆1km才停下。(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前車的駕駛與副駕駛都是比丘尼,當時看到西螺休息站,準備進入,車速沒有很快,被撞的當下腦袋一片空白,完全沒有反應過來,且對方車輛車速過快,意識到被撞時,已經看不到肇事者。

救護人員到場,發現2名比丘尼都有輕微的手腳擦傷,因此將2人送往醫院救治。對此,警方初步調查,38歲的崔姓女駕駛當時開著車輛,原先在外側車道,疑似失控偏離,跑到中線車道,撞上比丘尼們駕駛的車輛,接著又往前拖行,共造成3人受傷。

警方研判,肇事車輛沒有肇逃的嫌疑,但為何追撞前車,以及追撞後為何沒有立刻停下,仍在進一步釐清當中。

►開工聚餐多!紅薑黃+兒茶素下殺228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