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掰咖坐博愛座被嗆要禮讓!他「1舉動」秒讓大媽閉嘴:全車看著她

▲▼博愛座。(圖/記者曾筠淇攝)

▲博愛座。(圖/記者曾筠淇攝)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博愛座的相關爭議層出不窮。一名男網友表示,上個月出車禍的腳傷還沒完全好,無法久站的他只好坐在捷運博愛座上,未料卻被一名大媽喝斥要他讓位,無奈之下他只好慢慢站起,向對方說了1句話便緩緩走下車,留下一臉尷尬的大媽。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留言力挺,「兄弟辛苦了」、「倚老賣老」。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說,他上個月底不幸發生一場車禍,腳傷雖然已經好了很多,但走路還是不太方便,行走不僅一拐一拐的,甚至也無法久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此他上了捷運後,只好先坐在博愛座上,沒想到事後一名剛上車的大媽見狀就立馬要他讓位,在他告知對方身體不適後,大媽仍不予理會並嚷嚷著「你看起來身體很好啊,體格很好啊!我手上都是東西很累...要禮讓老人家...」就是要原PO讓座。

▲▼原PO貼出車禍受傷的照片。(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原PO貼出車禍受傷的照片。(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無奈的原PO這時只好慢慢站起,並向大媽說「我車禍受傷還沒好」,接著就一跛一跛的走下車,留下一臉尷尬的大媽,原PO還描述「車廂內所有人都看著她」。

貼文一曝光,不少人看了都氣炸,「這種老人超級多,也超級討厭!!那種嘴臉真的會想尻下去」、「被道德綁架的博愛座」、「老人都喜歡倚老賣老,習慣就好」、「現在老人家都這麼強悍搶要人讓座嗎? 還沒遇上」、「博愛座是給有需要的人,不是老人小孩的權力」。

另外,也有其他網友表示,「我懷孕的時候有掛好孕徽章也被人趕過,倚老賣老的人很多,辛苦了」、「我之前生病頭昏超想吐,結果被叫起來之後我直接對她臉吐下去」、「我也是戰戰兢兢地坐在公車博愛座上,明明腿骨才動完手術兩個禮拜多........可是外表看不出來肢體有障礙,很怕別人覺得我是不需要座位的人........」。

►開工聚餐多!紅薑黃+兒茶素下殺228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