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汽車驚傳員工輕生!30多歲男絕望從公司大樓躍下!留遺書一張

▲▼現代汽車30多歲男員工選擇在公司大樓輕生,當場死亡。(圖/翻攝自Naver Blog)

▲現代汽車30多歲男員工選擇在公司大樓輕生,當場死亡。(圖/翻攝自Naver Blog)

記者羅翊宬/編譯

南韓現代汽車集團驚傳員工從自家公司大樓一躍而下,當場死亡!警方到達現場後,發現該名年僅30多歲的男性員工留下一張遺書。

根據韓媒《Edaily》報導,首爾水西警察署今(18)日表示,現代汽車一名年僅30多歲的男員工選擇於18日上午,從位於首爾市江南區大峙洞三成站附近的公司第二總部大樓「AutoWay Tower」縱身躍下,當場死亡。

警方在事發現場並未發現任何他殺嫌疑,且發現一張遺書,研判該名員工選擇以極端方式結束自己的性命。不過至於詳細事發原因為何,警方表示仍在詳細調查中,且目前無法透露過於具體的內容。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25歲「排球甜心」姊妹霸凌遭起底!鄉民怒轟要負責 悲慘下場曝光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薑黃素+兒茶素 纖盈又美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