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願意打中國疫苗? 黃暐瀚疑:若表態恐被打成中共同路人

▲▼黃暐瀚評論吳敦義排自己不分區。(圖/翻攝917 POP Radio 官方頻道)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資料照/翻攝YouTube)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衛福部長陳時中曾多次表示不用中國大陸疫苗,但近期態度轉變,認為只要安全有效就可考慮、有人用「我們就會考慮」。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則表示,若有人表態願意打中國疫苗,絕對會被扣上「中共同路人」的帽子,盼藍營別操這個心了。

黃暐瀚表示,中國疫苗此刻在台灣,是「不安全」、「不確定有效」、「法令規定不能買」的。四個條件中,有三個不滿足,陳時中還補上一句「目前不考慮」,因此他質疑「到底怎麼得到,台灣不排除要買的結論?」

對於陳時中稱「有人願意打」,黃暐瀚直言這擺明是在「引蛇出洞」,要看看台灣現在到底有誰「想打」?「呼籲打」?「鼓吹台灣人打」?且一旦有人表態,保證立刻被網路圍毆「就是他!打死他!舔共!害台灣!中共同路人」,往死裡打。

黃暐瀚喊話藍營的政治人物,「不要傻了」,疫苗的事情,從頭、到尾,就是「閉嘴」就對了。不當家,也沒持家,就別操這個心了,當初小明事件,國民黨還熱心成立「七人小組」,穿針引線,然後就變成「中共同路人」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