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年…回台北發現「驚人事實」! 二伯PO照吐心聲:比收假更殘酷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2021年的7天春節連假正式結束,許多返鄉遊子已陸續北上回到工作岡位,不少民眾仍在好好收心中,但YouTuber二伯17日在Instagram抖出「比收假更殘酷的現實」,意外戳中一票網友的心聲。

▲▼二伯。(圖/翻攝自Instagram/2uncle987)

▲二伯育有2個兒子。(圖/翻攝自Instagram/2uncle987)

照片中,可以看到二伯隨興紮起頭髮,身穿白色T恤和牛仔褲,大喇喇地坐在沙坑裡,四肢看起來十分纖細,但她坦言農曆春節連假結束後,回台北一量體重發現多了2.5公斤,她附上一個難過閉眼的表情符號說:「這應該是比收假更殘酷的現實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二伯。(圖/翻攝自Instagram/2uncle987)

▲二伯放完年假胖了2.5公斤。(圖/翻攝自Instagram/2uncle987)

事實上,二伯結婚的時候才41公斤,懷蔡桃貴前胖了2公斤,生完更一路增加到49公斤,懷蔡波能前掉了1公斤,沒想到生完又瘦了1公斤,後來才逐漸回升到49公斤,沒想到最近過完年後,體重又增加了2.5公斤。

▲▼二伯運動的目的除了想減肥,也希望能藉此鍛鍊體力,才會比較有力氣陪兒子們玩。(圖/翻攝自Instagram/2uncle987)

值得一提的是,二伯運動除了想恢復以前的曼妙身材,她也希望體力能好一點,才比較有力氣和兒子們玩,儘管光是靠運動很難瘦下來,她仍選擇堅持下去,「至少體態可以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這席話事後引來許多媽媽網友的共鳴

更多新聞報導

►花蓮街頭依偎…照片PO網「婁峻碩怎都不笑?」焦凡凡揭2人真實互動
►吳孟達心臟被感染「暴瘦現身曝近況」! 硬撐上場:拍戲第一次哭了
►22歲「連鎖拉麵千金」脫了! 胸前只剩一塊布…炸出渾圓北半球兇爆
►女星沒工作「乾脆放1年長假」全家移居台灣! 1張照洩香港機場慘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