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就斷乾淨! 最容易用「冷處理」的星座Top5 

▲▼分手。(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每個人處理分手的方式不同。(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兩個人因為喜好相同在一起,也可能因為磨合不了而分手!每個人處理分手的方式不同,有些人會講清楚說明白,有些人則選擇「冷處理」,讓時間帶過一切,不過「冷處理」的方式也常讓人留下缺乏人情味的印象,甚至造成彼此更深的傷害,根據《星座好朋友》指出,有5星座的朋友最會用「冷處理」來面對分手。

金牛座

金牛座的朋友認為「冷處理好過藕斷絲連」,只要他們做好決定,就會做到最極致!所以金牛座在分手後會表現冷漠,冷漠的程度總讓旁人一度懷疑是否真的愛過?金牛座一向對於語言缺乏信任,他們認為說再多不如實際行動,既然已經決定好要分手了,就長痛不如短痛,彼此斷乾淨、不要再有聯絡。

射手座

射手座在愛上一個人時,會表現澎湃熱情,但這並不代表遇上分手時,他們還會一樣感性!射手在決定分手後的冷漠,可以用「理智」兩字來描述,他們非常清楚自己的性格特點,所以當決定分開,為了避免自己露出感性,他們會選擇以「冷處理」的方式來幫助自己「降溫」,不願意讓自己的感性變成彼此斷不了的負擔。

▲▼分手挽回必懂的「3大技巧」。(圖/Unsplash)

▲水瓶座認為留不住愛情,至少也要留住自尊。(圖/Unsplash)

水瓶座

自尊是水瓶座的最後一道防線,他們認為如果我留不住愛情了,至少也要留住尊嚴!他們總帶給人微妙的距離感,喜歡刻意保持距離,來維護自己的內心世界,畢竟如果被發現不能理性控制情緒是很丟臉的。水瓶座和另一半一旦決定分手,他們就會選擇立刻轉身,雖然對已破裂的感情毫無幫助,但至少能幫自己留住一份完整的尊嚴。

天蠍座

天蠍座在愛情的付出上,總有孤注一擲的感覺,與另一半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想把最好的一切傳遞給對方。天蠍座也很容易缺乏安全感,常常會莫名地陷入悲觀情緒中,所以他們會把每一天當作最後一天珍惜,當分手的結局不幸到來,他們就不會有太多遺憾,以「冷處理」的方式慢慢忘記這一切。

天秤座

天秤座非常理性,他們認為戀愛時體貼糾纏,決定分手了就該乾脆俐落斷乾淨,但他們的「冷處理」並不是直接拒接對方電話,而是會拿捏好分寸與距離,讓對方聽完後知難而退,這樣的分手方式對他們來說才是最有效率且負責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