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立友神隱13天近況曝光 下個月預計揭新動向!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金曲歌王翁立友年前捲入性騷疑雲,5日舉辦完聲明記者會後就銷聲匿跡至今,他的同門師妹謝金晶、向蕙玲等人已開始跑演出及專輯宣傳,翁立友原本就計畫在年後才要發片,據了解翁立友過年都在家陪家人,發片計畫照常,目前仍在趕工中,預計3月會推出新專輯,屆時應也會露面出來跑宣傳。

▲▼翁立友出面聲明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翁立友目前發片計畫仍照常。(圖/記者李毓康攝)

翁立友在上個月被雞排妹指控,於尾牙場活動上涉嫌對她性騷擾,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他事後發聲明、開聲明記者會欲止血,但雞排妹無預警出現在記者會現場,翁立友堅持等到雞排妹離開才舉辦記者會,讓兩人完全沒有碰面的機會。而他和所屬唱片公司在記者會結束後,也不再對外有其他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翁立友出面聲明記者會 雞排妹(鄭家純)到場。(圖/記者屠惠剛攝)

▲雞排妹當時隻身出席翁立友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而雞排妹在事發後,有許多網友在Instagram上私訊她,吐露自身曾遭性騷擾、性侵害的痛苦回憶,因此她也透露將會搜集這些受害者的信件,舉辦一場展覽,將真實發生的案件被更多人看見,並將不好的經歷轉化成希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