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獅開幕先發等投教決定!5本土爭輪值 一軍陣容看熱身賽

▲▼中職統一獅資深翻譯蘇元泰,投手教練納瓦洛。(圖/記者李毓康攝)

▲投手教練納瓦洛。(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王真魚/高雄報導

中職各隊年後將陸續投入熱身賽,備戰3月13日開季,統一獅開幕戰在台南迎戰中信兄弟,重演台灣大賽組合,針對開幕先發人選,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要等投手教練納瓦洛來台再作討論,至於本土輪值,心中已有人選。

納瓦洛目前正在隔離及自主管理期間,最快2月底與球隊會合,餅總說,屆時才會進一步討論開幕戰先發人選,至於本土輪值由誰競爭,他點名古林睿煬、施子謙、潘威倫、江辰晏及姚杰宏等5人,「真正一軍先發陣容,還要等4洋投都到球隊,再來考慮怎麼組合,依據球賽變動在季中隨時調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古林睿煬、姚杰宏在年前自辦熱身賽都有不錯的表現,備受教練團期待,林岳平表示,20日開始之後的熱身賽,希望選手能夠盡快進入狀況,「年前只是讓他們先適應比賽感覺,接下來才是真正對外實戰。

林岳平進一步指出,接下來的自辦熱身賽及官辦熱身賽,應該有接近8成將是今年一軍主力選手,剩餘2成可能就是調整進度較慢,或是趕不上開季的選手,像是隊長吳桀睿,餅總說:「桀睿不是傷勢問題,單純是調整比較慢,我希望選手是投、守、跑、打各方面都調整到位再出賽。」

薑黃素+兒茶素,纖盈美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味全龍找到「合適」開路先鋒 葉總對廖任磊有提醒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