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村民「集體暴富」一口氣買190台新車 送貨卡車塞爆鄉間小路

▲▼印尼一個小村莊的村民集體暴富,霸氣購入180台新車,卡車塞爆村口要道。(圖/翻攝自YouTube/cak tikno New)

▲印尼一個小村莊的村民集體暴富,霸氣購入190台新車,卡車塞爆村口要道。(圖/翻攝自YouTube/cak tikno New)

記者張寧倢/編譯

印尼即將在東爪哇省圖班縣興建煉油工廠,便向一個小村莊中的225戶居民收購土地,變賣家產的村民們一夜暴富,紛紛購入新車,導致村口常常有一輛輛大卡車排隊,要將這些車子運進村莊。數天下來,全村已經收到了至少190台全新車輛。

一段拍攝於當地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數十輛裝載著新車的卡車排在蘇穆爾格能(Sumurgeneng)村口,等著將這些新車送到村民手上。村長吉漢圖(Gihanto)說,一戶平均買了2、3輛新車,前天也一口氣送來了17輛車,截至16日為止,村裡總共收到至少190台新車,而且數字還會持續增長,「因為現在每天車商還是持續出貨到這裡來。」

@rizkii.02

borong motor sudah biasaa ##fyp ##fypシ ##foryoupage ##krisbeekingoyang ##viral

DJ opus baby family_editing text K.A.D_project07 - K.A.D_project07

根據印尼媒體《JawaPos》、《Banjarmasin》報導,印尼國營石油公司(Pertamina)將在東爪哇省興建一個占地841萬平方公尺的煉油廠區,因此必須向附近3個村莊收購土地,截至去年5月,土地購置進度已達到92%,其中在蘇穆爾格能村的840戶家庭中就有225戶將土地賣出。

吉漢圖表示,雖然一開始村民拒絕,但後來Pertamina以每平方公尺60至80萬盧比的價格收購,許多人才同意賣地,致富的村民中有90%的人買了新車、75%的人買地產、50%用來修建房屋,少數人則是用於創業。

報導指出,大多數居民變賣土地後賺了8至100億印尼盾,少數幾名「田僑仔」更是瞬間多了280億印尼盾的收入,而Pertamina這項俄羅斯石油公司Rosneft共同投資的煉油廠計畫,總價值高達225萬億印尼盾。

更多國際新聞
►「世界最醜男」風光娶3嬌妻育8子 窮魯蛇一夕爆紅!歌手出道拍MV
►菲利普親王入院第2晚!一窺「王室贊助」頂尖私人醫院 菜單超豪華
►撞球「黑寡婦」罹患卵巢癌! 醫師研判:生命剩下不到1年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薑黃素+兒茶素 纖盈又美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